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长影节将再度献唱 三大男高音压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9:50  新浪娱乐
尚雯婕长影节将再度献唱三大男高音压轴(图)

尚雯婕将演唱《唐山大地震》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晚,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办。参加开幕式上演出的尚雯婕将再度献唱,丁毅、莫华伦、金永哲三大男高音歌唱家将联袂压轴演唱。

  本台颁奖典礼将颁出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新人、最佳男女配角等十余个奖项。入围影片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优秀华语电影作品,竞争也是颇为激烈。《建国大业》《十月围城》《画皮》《岁月神偷》《窃听风云》《叶问2》《斗牛》《人在囧途》等40部类型各异风格多样的作品入围,究竟谁将捧得金鹿奖的奖杯,影帝影后大奖又会花落谁家,都将在现场一一揭晓。

  晚会在紧张的颁奖之余,还精心设计了很多颇具看点的节目。“冰雪女王”赵薇的华丽开场,黄立行韩庚、范逸臣的热辣串烧,“海豚音王子”Vitas的现场飚歌,陈慧娴周笔畅的七首联唱……据导演组透露,在开幕式上演唱的尚雯婕还将再次出现在颁奖礼上,演唱电影《唐山大地震》的主题曲《23秒,32年》,与电影人一起寄托对灾区的哀思。另外,晚会还将邀请丁毅、莫华伦、金永哲三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压轴献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