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影节颁奖礼终极解密 国内首创立体时光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08:14  新浪娱乐
长影节颁奖礼终极解密国内首创立体时光影院

颁奖典礼现场实景图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即将落下帷幕,众星云集的颁奖典礼自然是电影节的重头戏。今晚,各大奖项的结果都将逐一解开神秘面纱,两岸三地电影人也将于此感受华语电影的力量,见证这一年度电影盛事。作为献给长春电影节的十岁生日礼物,颁奖典礼的舞台首次采用立体时光影院概念,并贯穿晚会始终。昨晚,颁奖典礼进行了最后一次联排,让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精彩看点。

  看点一:赵薇高空威亚华丽开场

  赵薇是本届长春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她将在晚会开场环节惊艳亮相。在视频特效营造出的魔幻世界里,赵薇将以一身冰雪女王装扮从舞群中升入高空,随后从天而降。华丽的开场方式颇具大片气势,不过也一定会让她的影迷们捏着一把汗。

  看点二:朱茵牵手经纬、黄子佼做主持

  今年是长春电影节举办的第18个年头,见证了华语电影的成长与蜕变。而今,它已成为华语电影重要的交流、合作、推广平台。为此,颁奖典礼也特邀了分别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三位主持人经纬、黄子佼和朱茵,与观众共同分享华语电影的激情与梦想。紫霞仙子朱茵将有哪些精彩表现,让人非常期待。

  看点三:特别环节致敬华语电影

  华语电影近年来在两岸三地电影人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华语电影人的交流与合作也更加紧密。为了向这些电影人致敬,晚会还精心设计了几个环节,并邀请重要嘉宾登台互动,讲述他们与华语电影的动人故事。

  看点四:三大型男PK 三大美女共舞

  黄立行韩庚、范逸臣三大型男将在晚会上给观众带来一组热辣串烧,现场效果动感十足。这组串烧的歌曲分别来自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全城热恋》《海角七号》,在舞蹈视觉上的包装也极具冲击力。与此对应,翁虹苗圃秦岚则以古典美女造型现身,各自演绎古老的霓裳舞,和三大型男的节目形成鲜明对比。

  看点五:Vitas首次以电影人身份出席

  电影《花木兰》可以算是Vitas的电影处女作,虽然戏份不多,但却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且他还演唱了电影的海外版主题曲《Beneath the Glory》。今晚,也将是Vitas第一次以电影人的身份出现在颁奖典礼上。他也准备了一份独特礼物,除了两首俄罗斯歌曲外,他还将献上一段中文歌,献给中国观众。

  看点六:陈慧娴周笔畅七首联唱

  香港歌坛天后陈慧娴将登上长春电影节颁奖礼的舞台,与她联手演唱的,是新生代偶像周笔畅。两人将接连献上一组经典电影的歌曲,并在最后共同演唱《千千阙歌》。新老对决,观众一定会大呼过瘾。

  8月28日晚19:30分,电影频道(CCTV-6)将全程播出第十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颁奖典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