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火爆热映 观众称“苗圃寻短见有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3:13  新浪娱乐
《线人》火爆热映观众称“苗圃寻短见有门”

苗圃“撞车” 张家辉失措

《线人》火爆热映观众称“苗圃寻短见有门”

苗圃《线人》个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林超贤,携09大热影片《证人》原班人马谢霆锋张家辉苗圃廖启智以及新力量桂纶镁陆毅合力打造的人性困局探讨力作《线人》,自8月16日于北京开始全国首映。截至今日,共巡回北京、上海、香港、广州、重庆、成都、西安七站,各地的观映场面火爆,观众普遍“叹线人求生无路,苗圃寻短见有门”,反响强烈。

  早前就有报道称苗圃“声讨”导演林超贤恨女人,每一部作品的女性角色都命运悲惨,受尽折磨。《证人》之中早已领教过导演“折磨”的苗圃对《线人》中自己的命运并不感到意外,并笑称“至少这部戏里有人惨过我,那就是线人”。

  据悉,导演林超贤直把“线人”逼上死路,要活下去是如此的艰辛,相比之下,苗圃所扮演的警察妻子“阿雪”和“线人”形成鲜明对比。她想跳楼,马上有打开的窗户,毫不费力地就可以跳下去;当她恢复记忆,万念俱灰,飞奔出去慌不择路,有大敞四开的门让她连稍微停顿一下被拦截的可能性都没有,而片中的新旧两位“线人”,都曾在逃命时面对找不到出路的困境,有时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铁门,有时在搏杀后刚刚冲出一道门又要面对后面更多道门,直至穷途末路,令观众在叹息人物的悲惨命运之余,也不得不声讨导演实在太狠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