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超贤欲拍人性三部曲 谢霆锋演技获盛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37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等联合出品的2010最有情的警匪片《线人》自8月24日上映以来,获得了媒体、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评价该片这是近年来都为数不多的精品港片。《线人》的优异表现有望令林超贤兑现其诺言,召集“林家班”谢霆锋张家辉等再次合作,完成“人性三部曲”。

电影《线人》终极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许多影评人表示,“《线人》给人感觉就像2002年《无间道》出现时那样的惊艳。”“《线人》不仅仅是一部警匪片,更是一部江湖中绝迹已久的情义片,具有撼动人心的强大情感力量。”许多看完电影的观众也表示《线人》文戏武戏张弛有度,惊险刺激的枪战、风驰电掣的追车令人血脉贲张,而谢霆锋与桂纶镁的一段情则打动人心。谢霆锋在09年的金像奖上就已经获得最佳男配角的肯定,《线人》中的表现更被赞为其从影以来的最佳表现,他与影帝张家辉的同台飚戏令人拍手叫好。

  导演林超贤此前曾表示将视《线人》反响决定是否拍摄“人性三部曲”第三集,他坦言自《证人》获得肯定后也有一定的压力,不想重复自己。如今这部创新的《线人》获得媒体和观众的肯定后,“林家班”有望再度合作,完成“人性三部曲”的终结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