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好看超乎预料 上映首周票房破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39  北京娱乐信报
《线人》好看超乎预料上映首周票房破3000万

片中,谢霆锋与桂纶镁注定没有结果的爱情令人叹息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电影《线人》自8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目前已超3000万。这个优异的成绩有望让导演林超贤召集谢霆锋张家辉等三度合作,完成“人性三部曲”。

  《线人》上映第一天,各大影院上座率就突破了80%,至今一周票房已突破3000万。许多观众表示,《线人》的好看超乎预期,文戏武戏都很精彩,无论是枪战、肉搏还是追车都令人血脉偾张,而片中谢霆锋的悲剧命运和他与桂纶镁演绎的一段“无望之爱”非常打动人。

  该片主创的演技爆发也是《线人》的看点之一。谢霆锋在2009年就已获得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此次在《线人》中的表现更被赞为从影以来的最佳表现,他与张家辉之间的对手戏令人大呼过瘾。对于谢霆锋的表现,张家辉也夸奖道:“他与《证人》中的谢霆锋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而凭借《证人》斩获6个影帝头衔的张家辉,这次的表现依然扎实,他将一个内心纠结的警察演得入木三分。

  导演林超贤曾表示,将视《线人》的反响决定是否拍摄“人性三部曲”的第三部。他坦言,当初《证人》获得肯定后,自己压力就很大。如今《线人》获得媒体和观众的肯定后,相信谢霆锋、张家辉等“林家班”有望三度合作,完成“人性三部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