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首周票房破3千万 有望拍“三部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7:16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 记者从出品方华谊兄弟获悉,警匪大片《线人》自8月24日上映以来,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敢死队》《怪物史莱克4》等大片林立的上映档期突出重围,票房一路走高首周已经超过3000万元,一举成为同档期国产片票房冠军。

  此前,导演林超贤曾表示将视《线人》票房决定是否拍摄“人性三部曲”第三集,他坦言自影片《证人》获得肯定后也有一定压力,不想重复自己。如今这部《线人》获得媒体和观众肯定后,出品方表示“林家班”有望再度合作,完成“人性三部曲”的终结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