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喜卖力宣传《龙凤店》 模仿赵本山惟妙惟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5:21  新浪娱乐
来喜卖力宣传《龙凤店》模仿赵本山惟妙惟肖

来喜《龙凤店》造型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全国公映以来票房成绩节节攀升,片中主要演员也纷纷奔走各地为电影宣传造势。近日,主演来喜应邀做客某视频网站聊天,大展语言天赋,模仿起老大哥赵本山更是惟妙惟肖。

  青年演员来喜出生在山东临沂,一口地道的家乡方言为其在影片中的表现增添不少亮点。无论是在《风声》抑或《斗牛》等电影中,来喜都以方言山东话出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风声》里的看门小兵,甚至让人过目不忘。

  日前,来喜做客网络聊天,更大展其语言天赋,分别运用东北话和河南话介绍自己,还现场模仿单田芳、赵本山等大师,赢得一片掌声。来喜透露,东北话还是跟赵本山老师学习的。原来来喜曾经和赵本山在关东大先生》中有过合作,短短几天拍戏的时间让山东出生的来喜把东北话学得惟妙惟肖,甚至让本是东北人的赵本山也大吃一惊。

  此外,来喜还表示,今天前来宣传电影《龙凤店》,是跟尚敬导演请了假的。目前,他正在拍摄尚敬导演的最新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有望继《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后再创经典。有趣的是,来喜在这部新作品中说起了河南话,还演了一个搞笑的“兽医”士兵。

  据了解,来喜在很多影片中说的是地方方言,他独有的语言特点也为他的表演增添不少色彩,也让不少观众记住了这位草根明星。除了在语言方面特有的天赋外,来喜也曾在与张国立合作的热播剧《相伴》中展示快板绝活,可谓多才多艺。其实,来喜的师傅是笑星梁天,自然跟梁天学过不少曲艺方面的知识。现场来喜就小秀了一下自己的嘴皮子,到位的表演让主持人大为惊叹,称赞来喜太有才了。

  据悉,频频出镜大荧幕的来喜在忙完《龙凤店》的宣传后,9月份又将开启和舒淇甄子丹黄秋生合作的新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的宣传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