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吴佳佳新作获最佳数字电影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4:15  广州日报
新人吴佳佳新作获最佳数字电影奖
吴佳佳手持奖座在长春电影节上留影。

  本报讯 曾参演电影《棒子老虎鸡》《精舞门》的新人吴佳佳,近日主演的电影《幸福并不遥远》在央视六套黄金档播出,并在长春电影节获最佳数字电影奖。吴佳佳对记者说:“参加了那么多次电影节,第一次有作品获奖,虽然是个集体奖,但终于感觉自己不像一个‘旁观者’了。”因为吴佳佳之前还走过香港电影金像奖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地毯,吴佳佳坦言:“那时没有自己的作品参展,总感觉是跟着别人的脚印走。”直到今年因《幸福并不遥远》入围奖项而参加大学生电影节,“才终于觉得名正言顺了”。

  在长春电影节获奖,作为新人,吴佳佳说当时的心情是“激动到差点哭出来”。(文 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