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线人》四两拨千斤 舞姿卓越优雅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14:56  新浪娱乐
苗圃《线人》四两拨千斤舞姿卓越优雅动人(图)

苗圃秀华尔兹,优雅大气

苗圃《线人》四两拨千斤舞姿卓越优雅动人(图)

《线人》苗圃张家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执导的警匪大片《线人》自从公映以来一直深受关注。除了凭借步步惊心、引人入胜的警匪情节取胜外,林导大打“情感牌”也是《线人》一大亮点并网罗了不少影迷。影片上映以来,主演张家辉苗圃的“夫妻档”和谢霆锋桂纶镁的“情侣档”凭借各自不同的个人魅力攫取观众眼球,而苗圃除了“惨”的让人动容之外,那段点睛之笔的浪漫华尔兹将其卓越舞姿和骨子里的优雅大气展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大饱眼福。

  延续林超贤导演一贯的风格,《线人》依旧是一部环环相扣、让人紧张的警匪电影,相比《证人》,场面更加黑暗暴力,呈现一种另类的心理逼迫。提到《线人》,苗圃一再强调自己只是“友情出演”,虽然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她饰演的张家辉老婆一角可谓是“惊鸿一瞥”,不仅呈现了一个命运多舛女人的悲惨结局,更将张家辉的崩溃情绪渲染得恰到好处,无论是导演的巧妙布局还是演员的扎实功力,都可谓匠心之作。

  《线人》上映以来,首周票房冲达3000万,成为大片扎堆的国产黑马,声势大好。看过该片的观众纷纷表示,苗圃在片中的角色“举重若轻”,以“四两拨千斤”的功力展现一个小人物的可怜命运,从而烘托整部影片的悲剧气氛,让人过目不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