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下月上映 刘桦李菁演“反派”主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0:28  深圳商报
《唐吉可德》下月上映刘桦李菁演“反派”主仆

刘桦、李菁在《唐吉可德》饰演“反派”主仆。(图片由剧组提供)

  【深圳商报讯】 (记者 李佳佳)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该片号称“亚洲首部全片3D”,为了营造影片的魔幻效果,导演阿甘花“重金”打造特技,此外,他还对原著人物进行了大胆的戏剧性改造,在唐吉可德与桑丘之外,又塑造了另一对“反派”主仆——由刘桦和李菁饰演。

  阿甘介绍,从外形上看,唐吉可德和桑丘是“主瘦仆胖”,而刘桦饰演的令狐和李菁饰演的狠三却是“主胖仆瘦”,“这两对主仆站在一起时,会产生强烈的戏剧效果,相信很多观众会忍俊不禁。两对主仆的角色在影片整体结构里分别承担了不同的任务,代表正派的唐吉和桑丘延续了原著中的精神部分,代表反派的刘桦和李菁则承担起了娱乐大众的任务。”

  据悉,刘桦和李菁虽是第一次在电影中合作,但配合非常默契,他们拍戏之前从不对台词,大都是现场发挥,一逗一捧,往往一场简单的戏也能被他们演得十分精彩。阿甘导演直言:“这对兄弟在片中的表现是电影一大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