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惨绝《线人》很过瘾 不怕定型期待娇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苗圃惨绝《线人》很过瘾不怕定型期待娇媚(图)

苗圃在《线人》中饰演舞蹈老师

苗圃惨绝《线人》很过瘾不怕定型期待娇媚(图)

《线人》苗圃张家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暑期的结束,各路影片的暑期档征战已趋于明朗,《线人》在内地与香港票房均取得了可喜战果,《线人》中扮演阿雪的苗圃对此也深表欣慰,觉得自己在片中的各种遭遇都“惨”得其所,但对于自己近年来在影视中扮演的大部分“惨”角,苗圃表示不怕被定型,但是更希望自己也能遇到漂亮娇媚地角色类型。

  苗圃曾在《证人》中扮演一个植物人,无法说话,没有台词,全部表演靠眼神完成,本以为到了《线人》境况会大不相同,因为导演林超贤许给她:这个角色能说话、能走、还能跳舞。想不到这个角色最终出来是:跳楼、跛脚、破相、被车撞。堪称是片中最悲惨的角色。回顾近年苗圃在影视中扮演的角色,很大一部分都以“惨”著称,苗圃说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性格的缘故,导演都喜欢找她演一些比较硬朗的角色,“饱受摧残”也就再所难免了。演员都是比较被动的,苗圃也很想挑战更多其他类型的角色,但现阶段还是先保证把手头大家喜欢的角色都演好。

  苗圃觉得既然选择了演员这个职业,就会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放在角色里面,也希望自己演出来的角色都很真实,就像生活在观众身边的普通人一样,她觉得观众记住的不应该是她,而是一个个不同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