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 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20:38  新浪娱乐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造型出人意料 王学圻密室“易容”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面露杀机 王学圻隐忍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毕恭毕敬 王学圻角色疑似是太监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饰演江湖大佬 王学圻武戏出色

王学圻《剑雨》造型曝光江湖大佬疑似太监(图)
王学圻身份纠结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9月28日全国公映的武侠片《剑雨》连日来举行系列点映,其中头号反派、杀手组织的头领被评为“只有王学圻能演的‘妖物’”,其造型武功、乃至于与大S的一场激情戏,都敌不过最终身份悬念。今日片方正式曝光王学圻终极造型,江湖大佬竟然有可能是身份低微的九品太监,令人疑窦丛生。

视频:《剑雨》曝终极预告 “吴氏江湖”现端倪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曝光的终极造型中,头发花白的王学圻身着一身宦官服,服饰花纹透露出其品阶只有九品,神情也都是谦卑低头、手捧文书毕恭毕敬,只是在瞬间的眼神里又暗藏凛冽杀气。剧中,此前一直以江湖第一杀手集团“黑石”首领出现的“转轮王”,真实身份是隐藏于宫廷内的太监“曹峰”,为了不引周围人注意,他一直谨小慎微地行事,几十年始终保持“九品”之职,同时偷偷练就一身惊世骇俗的武功,并打造出自己一手掌控的“黑石帝国”。也正是因为这一极度反差的身份,让“转轮王”在杀人魔之外也多了几分人性,而这更是吸引王学圻最初参演的主要原因,“不管是人物身份前后的变化,还是他个人坚持不懈的追求,相信看到最后,观众会感觉到他有些值得同情,他的追求也可以理解”。

  为塑造好全片最复杂最阴暗的“转轮王”角色,不仅和田惠美为其度身打造“哥特式”斗篷造型,将人物始终笼罩于诡秘气氛里;王学圻也为角色特别创作了一款声音。在以“转轮王”面貌出现时,曾经“十三燕”标志性的亮嗓消失无踪,换成刻意压低的沙哑嗓音,“不仅给人压迫感、杀气逼人,且蕴藏着巨大秘密”,寥寥几笔就让“转轮王”鲜活起来,有影评人称“‘转轮王’是全片最复杂的一个角色,这种‘妖物’只有王学圻能演。他将角色极度矛盾甚至扭曲的内心世界完美地展现出来,赋予这个电影人物真实的情感和生命”。

  但是,王学圻终极身份曝光并不是《剑雨》悬念的揭晓,他与大S的激情戏动机、不安于宫廷涉足江湖的原因、抢夺“罗摩遗体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他甚至不是《剑雨》江湖里唯一的隐蔽身份的人!吴宇森的豪情与苏照彬的狂想所塑造的《剑雨》诡谲秘密,这一切,要等9月28日才真正揭晓。 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