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红回渝宣传《米香》 91岁外公拄拐杖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3:05  华龙网-重庆商报
陶红回渝宣传《米香》91岁外公拄拐杖捧场(图)
陶红和外公记者 唐浩 摄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重庆妹子陶红首次担任监制并主演的影片《米香》将于29日公映。昨日,陶红回到重庆在卢米埃影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她的舅舅和91岁的老外公专程前来捧场。当老外公对着陶红大喊“屋头耍哈”时,全场观众都笑翻了;陶红的舅舅则猛夸外甥女厉害,因为她拿下了“女皇后奖”。

  家乡重庆是福地

  昨日刚一亮相,陶红就率先用家乡话和大家打招呼:“重庆的媒体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陶红。”一下子,就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陶红说,虽然在外多年,但她对家乡特别有感情,因为重庆是她的福地。陶红说,之前在重庆拍摄的《生活秀》就是她一个很重要的起点,“这部电影让我拿了很多个奖。这次是我第一次担任监制,片中说重庆话,就是希望家乡话能带给我《生活秀》那样的好运气”。当被问及有没有考虑过感情问题时,陶红回答:“我加油,争取找个重庆老公。”

  外公大声喊“屋头耍”

  卢米埃影城昨日还举行了一场试映,放映结束后,陶红才意外发现,她的亲人们都在放映厅里。陶红走到91岁的老外公面前,外公紧紧抓住她的手,大声地说:“屋头耍哈。”全场观众都听见了老外公的这句话,忍不住都笑了起来。陶红告诉大家,外公特别疼自己,每次回老家,外公都要亲自拄着拐杖去买水果,“他还净买贵的。什么进口的水果,他分得很清楚。去年外公90岁大寿我还回来看过他一次……”几句家常话,却让现场所有人眼眶一热。

  舅舅夸她只会埋头苦干

  陶红的舅舅站在台上非常紧张,陶红笑着替舅舅解围:“比我还激动。”老人家立刻声明:“我不激动,不激动。”提到陶红凭《米香》获得今年大学生电影节影后一事时,舅舅一激动,说成了“女皇后奖”,又引来大家一片善意的笑声。

  夸起外甥女来,舅舅一点不含糊:“小红既当老板又当主演,当老板肯定要比当演员辛苦得多,操心得多。这个片子在国际上也有好的评价,我在这里代表我家人以及三亲六戚、亲朋好友表示祝贺。”舅舅还夸陶红“从不说别人好坏,是个埋头苦干的人。这个娃儿只会干事不会褒奖自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