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发布动态海报 凸显魔幻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8:58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动态海报

  新浪娱乐讯 集结27位实力明星的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正式公映。近日片方曝光影片最新动态海报,并在这款长达40秒的画面中突显影片的核心命题:“这是一出荒唐的人生悲剧,还是一场欢腾的游侠梦境?”另据片方介绍,电影《唐吉可德》届时将只选择3D银幕开画,届时国内超过1800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块3D银幕也将全线“怒放”。

  动态海报揭密影片终极谜题

  据片方介绍,该款时长40秒的动态海报设计理念,是基于早先曝光的“镜像梦语”版概念海报基础之上,增加了冰火交替的声光视效,全景展现唐吉可德主仆二人由普通人转变为追梦游侠的魔幻过程。“我们希望这部电影呈现给电影观众的,能充满魔幻的感觉,但仅仅单纯的二维画面很难将观众带入这种感觉中,因此我们选择通过动态海报的方式来再度阐释影片的魔幻感。”另据导演阿甘介绍,电影《唐吉可德》全片的配乐由爱乐乐团演奏完成,出现在动态海报中的背景音乐,则截取了影片中高潮段落的部分音乐,“电影音乐与乐团的演奏相结合,是非常富有创造力和激情的一种创作模式,传递出的电影质感也将更为大气和传神。”

  另据悉,该款动态海报不仅在音乐与视效上追求魔幻、大气的感觉,贯穿整个海报之中的另有影片《唐吉可德》中终将回答的“谜题”,即“这是一出荒唐的人生悲剧,还是一场欢腾的游侠梦境?”“原著《堂吉诃德》的精髓就在于此,它提出了一个无法解决的难题:理想和现实之间的矛盾,但要改编为电影,我们的关键也在于解决这个谜题。”导演阿甘如是说。

  1800块3D银幕全线“怒放”

  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不仅坐拥27位华语一线实力演员,更以7500万投资打造国产最强3D立体电影的地标,誓与接踵而至的“伪3D”影片抗争到底:自德国奥托布伦引进P+S TECHNIK设备、邀请英德专家担纲影片3D摄影师、耗时一年追加1000万人民币于英美完成影片后期制作……连续的大动作亦不难发现导演阿甘及影片《唐吉可德》出品方星皓公司打造3D品牌产业的魄力。

  另据片方介绍,该片近日已邀请众多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在导演的3D工作室超前观看了影片前50分钟片段,其间对于该片立体效果部分几乎一致的好评,对此不少院线经理也介绍,由于《唐吉可德》10月15日公映的档期之内,除10月28日公映的《生化危机4》之外,并无3D影片选择在同期公映,届时,国内超过1800块立体银幕,将在该片公映当日,迎来一次全线的“怒放”。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