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15日公映 郭涛首演打戏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1:19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15日公映郭涛首演打戏过瘾(图)

郭涛和海一天打得过瘾

《唐吉可德》15日公映郭涛首演打戏过瘾(图)

刘桦片中再变反派

《唐吉可德》15日公映郭涛首演打戏过瘾(图)

秦沛是《唐吉可德》中一大高手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导演执导,郭涛林嘉欣王刚刘桦苗圃等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登陆全国逾1800块3D银幕。首次出演打戏的郭涛也大展拳脚,不仅手提霸王枪“横扫千军”,还以一敌三,大战秦沛、刘桦、海一天饰演的江湖邪魔,但首次出演动作戏的他也是苦头吃遍,“这一次就已经打过瘾了。”郭涛笑称。

  导演阿甘透露,郭涛进剧组的第一场戏就是跟群魔混战,当时郭涛手提霸王枪可以说是“横扫千军”。出道以来,第一次拍动作如此之多的打戏,没学过功夫的郭涛耍起来也是有板有眼。郭涛手拎霸王枪往右手边一抡,周围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纷纷退让,接下来左边横枪抵挡,将两个打手打飞出去,所有的群众演员在导演的一声令下纷纷涌上前去,而郭涛丝毫都不退让,面目狰狞的与“群魔”们打斗。

  “我一直觉得会武功是件很神奇的事情,以前很期待拍这么一部电影,虽然功夫不是很好,但我可以更多的从神态、气势方面更好的把握角色,以后一定会打得更好。”拍完这场“横扫千军”的戏,郭涛戏服里面的水衣后背早就湿透了一大片,导演对于郭涛初次拍摄打戏的表现也十分满意,“大家在这部电影中会看到郭涛有很大的突破。”

  此外,在桑家村解救自己的梦中情人翠花时,郭涛也是以一敌三,十分英勇。现场拍摄时,郭涛自远处策马扬尘奔向刘桦等江湖反派颇有气势,对于没有武术功底的郭涛来说,骑马舞枪颇有难度:他要手持长近2.5米、重达10斤的霸王神枪,飞舞着戳向刘桦饰演的恶势力,最后还要稳定的定格亮相。实拍时郭涛不是站不稳就是摔下了马,一场戏拍下来看的工作人员心惊肉跳,郭涛更笑言“我就快摔成3D电影的第一动作明星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