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花秘扇》曝剧照 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9:20  新浪娱乐

《雪花秘扇》曝剧照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图) 《雪花秘扇》曝剧照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图)
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 休杰克曼与李冰冰漫步外滩

《雪花秘扇》曝剧照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图) 《雪花秘扇》曝剧照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图)
李冰冰在医院里若有所思 图书馆查阅资料

《雪花秘扇》曝剧照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图) 《雪花秘扇》曝剧照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图)
全智贤在酒吧 现代戏部分颇具时尚气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传媒大亨默多克之妻邓文迪与米高梅主席之妻弗劳伦斯·斯洛恩联手监制、著名华裔导演王颖执导的影片《雪花秘扇》,日前曝光了首组剧照。其中李冰冰全智贤暧昧起舞的一幕,让人对剧情浮想联翩。

  《雪花秘扇》自筹拍之际就备受关注,章子怡的辞演也一度令该片成为媒体追踪焦点。最终,影片定下由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邬君梅联手演绎。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李冰冰共有15套造型,打破了古装片的造型纪录。到了《雪花秘扇》,其造型也是不遑多让,单是古装就要从17岁做到40多岁,共有10套之多。昨日就有海外媒体先期发布了一组现代戏剧照,李冰冰与全智贤在酒吧热舞,两人发丝凌乱,并用眼角的余光注视对方,很是暧昧,看来中韩俩一线女星首度合作,着实擦出了不少火花。据悉,影片计划于明年暑期档全球同步公映。

  幕后

  李冰冰自信英语大跨步前进

  《雪花秘扇》根据华裔女作家邝丽莎同名英文小说改编,讲述发生在清末和当代两段女人之间的凄美情感故事。现代戏里,尼娜和苏菲是很要好的朋友,偶然的机会苏菲从姑姑口中听到了一个故事:在很久以前的湖南江永,女人必须缠足,生活与外界几乎隔绝,但她们彼此间拥有独特的沟通密码:女书。有些少女结为“老同”,在扇子或巾帕上绣写女书互通心迹,她们如同精神上的婚配,情谊可延续一生。在姑姑的组织下,苏菲和尼娜结为了“老同”。时光回退到1800年的江永,百合与雪花年仅7岁便结为“老同”,在历经饥荒与叛乱后,她们一同省思媒妁之言的婚姻,以及为人母的悲欢,在彼此身上找寻慰藉。然而一场误解的产生,让她们终生的友谊遭到崩解的威胁……

  《雪花与秘扇》2005年出版,即在文坛引起轰动,迄今为止已被翻译成包括中文在的30多种语言,累计销量上百万册。小说被誉为《艺伎回忆录》的姐妹篇,而《艺伎回忆录》的作者亚瑟·高登也称赞此小说,“让我们的怒火随着书中性歧视的丑陋与不公一再炽燃着,借由将这些中国女子的秘密世界栩栩如生地雕塑成型”。

  就是这样一部充满中国式婉转的戏,却由好莱坞班底打造,李冰冰就曾笑言:“剧组里放眼望去都是外国人,电影拍完后,我的英文水平也大跨步前进了。因为必须要和团队沟通,我每天都不管语法对不对,就从头说到尾。有天说着说着,还开始自己改起台词来。这个额外收获太棒了!”

  剧照

  这次李冰冰要换10个古装造型

  片中,李冰冰(尼娜、百合)和全智贤(苏菲、雪花)都是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现代的“自己”以及她们在清朝末年的“祖母的祖母”。该片的古装部分在横店取景拍摄,而现代戏部分在上海等地取景。

  昨日外媒首度曝光的是现代戏部分的剧照,其中一张是休·杰克曼与李冰冰漫步街头,前者侃侃而谈,后者若有所思;另几张是李冰冰在医院满腹心事、又在图书馆翻查资料,以及全智贤沉思的剧照。看得出导演王颖力图将现代戏与古代戏彻底隔离开来,两位女主角均身着名牌服饰、妆容精致,时尚气息扑面而来。造型师透露,“百合”这个角色要从17岁演到40多岁,剧组原本给李冰冰设计了7套服装,后来导演又追加设计了3套,以期由外型来丰富当年大户人家的身份和贵气。

  剧照中最夺人眼球的,当属李冰冰与全智贤在酒吧热舞后,贴背而立,两人发丝凌乱,用眼角的余光注视对方,灯光投射出暧昧的氛围,看来中韩俩一线女星首度合作,着实擦出了不少火花,相当有戏,却也似乎印证此前有关此片是“同性恋”影片的传闻。但王颖否认:“原书和影片一点同性恋的内容都没有,两个人只是结拜姐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