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雨欣《大明宫》盛世绽放 被赞最美穿越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1:38  新浪娱乐
刘雨欣《大明宫》盛世绽放被赞最美穿越公主

活动现场

刘雨欣《大明宫》盛世绽放被赞最美穿越公主

大明宫传奇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1日在全球同步公映的亚洲首部IMAX3D影片《大明宫传奇》近日在北京、西安相聚举行了首映发布,影片导演金铁木携主演刘雨欣、朱一龙等盛装亮相。刘雨欣扮演的明月郡主被誉为影片的华彩乐章,现场影迷赞年轻演员刘雨欣完美的演技还“原汁原味”展现大唐盛世的绝代佳人,让人以为是“穿越”到现代的公主。

  电影《大明宫传奇》是中国首部IMAX3D影片,全片使用了全球唯一的巨幕立体摄影机拍摄,在技术上,已与扬名全球的票房之王《阿凡达》比肩。首映当晚的500名现场观众被IMAX银幕上的盛世大唐、刺激震撼的禁军比武、如梦似幻的宫廷乐舞浸淫得意犹未尽。而影片中表现来自中亚的王子卢涅斯对刘雨欣饰演的明月郡主一见钟情并得以与明月在大明宫麟德殿共舞一曲的片段华美、梦幻,被现场观众誉为影片的华彩乐章。

  事实上,美丽高贵的刘雨欣早已被业内称为“公主专业户”。此前雨欣已在赵薇陈坤《花木兰》中出演了柔情而大义的柔然公主,并因在剧中抢夺了陈坤扮演的文泰一度被媒体炒作为赵薇“情敌”。尽管个性自由的雨欣多次对人说:“那都是戏中的事,纯属炒作,和现实一点关系都没有”,但好事的媒体依然有滋有味的炒作这微妙的绯闻,毕竟一个是后起之秀,另两位是此时明星,本身就是一台好看的娱乐戏。撇开绯闻不谈,随着《花木兰》的大热公映,雨欣扮演的柔然公主也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连在戏中甘当其仆人的“海豚王子” Vitas也称赞其“我觉得她就是我的公主,我喜欢为她唱歌。她是我见过的最美丽高贵的中国女孩儿。”而此后不断的片约,也让人不得不对雨欣未来的前景充满想象。

  据透露,《大明宫传奇》的导演金铁木最早考虑明月郡主先是圈定了章子怡,因为其在《十面埋伏》中已经有了比较好的舞蹈场面拍摄经验,但因种种原因未能达成。恰逢有人推荐了“柔然公主”刘雨欣,初次见面金导惊为天人,而之后雨欣过硬的舞蹈功底更让他敢于把明月郡主这样重的戏份让年轻的雨欣来挑大梁。金铁木导演认为在IMAX3D下面,没有任何虚假,任何瑕疵都会无限放大,无论是演员自身的形象条件,还是演技功底,尤其是舞蹈和动作场面,任何一个动作、表情和行为都得拿捏得当,细微的差别在巨幅银幕上都会展露无遗。“正是因为雨欣有非常好的功底和潜力,所以我相信刚才观众看的时候没有看出多少破绽。我也可以放心自己当时大胆的选择了!”金铁木导演认为雨欣完全具备了巨星潜质。(文/Lil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