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 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4:51  新浪娱乐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主创合影 主创和主持人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潘泰名 主演陶红 王菁华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牛浩霖 潘泰名坦言很幸运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实录:《米香》主创做客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牛浩霖讲角色 主创电影中的艰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陶红首度担任监制并主演的电影《米香》昨天在京举行首映礼,9月28日下午主创陶红携演员潘泰名、王菁华、牛浩霖做客新浪嘉宾聊天,畅谈影片的台前幕后,揭秘影片中的艰辛与不易。一下为聊天实录:

《米香》主创做客 陶红自叹心情像高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潘泰名笑称是米香的花瓶

  主持人于文: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浪嘉宾聊天,我是主持人于文。备受瞩目的电影《米香》将会在9月29号上映,今天非常有幸请到四位主创做客演播间。请四位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陶红: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陶红。

  潘泰名:我是潘泰名。

  王菁华:大家好,我是王菁华。

  牛浩霖:大家好,我是牛浩霖。

  主持人于文:很庞大的队伍来到直播间,为了明天上映做准备。4个人介绍一下自己在片中当中扮演的角色,大陶红是主演,其他的也介绍一下。

  潘泰名:我在《米香》当中饰演大李,是在煤矿工人里面比较帅的工人,和米香就对上眼上了,相会喜欢上了。喜欢上了之后,突然有一天知道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家里父母、弟弟妹妹都有,所以我就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最后就挺可惜的。

  主持人于文:我看到很多给你们两个的评判,小潘是你在剧中的绯闻男友。

  潘泰名:我一直说,我是米香的花瓶。

  陶红:能当花瓶你得帅。

  潘泰名:最早的时候设计的一身衣服,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穿它,我去试的时候一试就非常合适。

  主持人于文:是因为这个衣服选择了你。

  陶红:首先是他合适,可能服装设计师理想中,他先有一个定位,这个人很高,很帅,有一定的身高,衣服要有一个身高才能穿进去。

  潘泰名:对,衣服挺大的。

  王菁华与米香戏里戏外是“闺蜜”

  主持人于文:所以这个角色非你不可了,就得你来演了。王姐也来介绍一下。

  王菁华:我的这个角色叫马金花,是米香的闺蜜,把米香带上道上,指出一条致富之路,如何改变生活,把她带到陕西来的关键性的人物。我们两人物关系在戏里面是闺蜜,生活中也是。她已经成功了,一下子爆发了,钱来的挺快,情感上又没什么感情,没那么多的情感痛苦,得到的是实惠,她还是女强人,否定他的其中有我的成分,有这个成分在。

  牛浩霖片中角色起穿针引线作用

  主持人于文:是你剧中的闺蜜女友。

  牛浩霖:我演的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矿工,小天津。王婆子最亲密的徒弟。一开始我就撮合我的师父和师娘在一起,最后见证了他们怎么结婚,在一起到死这么一个线索性的人物。也是我发现了师傅生病,给师娘报信。

  主持人于文:可以说是一个穿针引线的作用。

  陶红:是。

  主持人于文:在这个戏里面叫小天津。本身也是天津人。

  牛浩霖:是,我本身是天津人。

  主持人于文:你用天津话给大家说两句。

  潘泰名:可好听了。

  陶红:你是天津人吗?

  牛浩霖:其实我是天津人,非常高兴能演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我们这么多演员的一个精心制作的。(天津话)。

  主持人于文:说着说着又普通话了。

  牛浩霖:没有语言环境。

  陶红自叹再说家乡话有困难 上映在即心情像临高考一样

  主持人于文:说家乡话要有语言环境,就像大陶红你要说重庆话一样。

  陶红:我的重庆老乡说你怎么还得琢磨。我6岁就离开了重庆,虽然我父母一直在家里面说的是重庆普通话,我老说,老说,包括电影我是2年前拍的,那时候说的非常好,在电影里面。现在突然让我说,我得反映半天,不怪我,这个天津土生土长的也这样。

  主持人于文:电影成功举办了首映礼,明天要上映了?各位的心情是什么样的?紧张、激动?

  陶红:因为是我自己的电影工作室第一部戏,又是我监制的第一部作品。无形中就像面临高考的心情是一样的,非常紧张也很期待。我们这伙人这么辛苦的做了这么一件事情,马上要跟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其实是非常期待和兴奋得。但同时也是非常紧张的,是人的一种心情吧。

  王菁华:太多的未知在了。我们跟她有些相同又有一些不同。她更紧张一些。我从特理智的角度讲,也可以说是代表剧组,也可以说是稍微旁观一点的角色讲。我们的片子是非常好的片子,绝对值得大家一看的片子,而且能够带给大家很多的震撼和感动。你看了这个片子不会觉得白看了,这个是不可能的,会让你记忆犹新很多年,让人有很大的触动,很值得一看。我们真的很开心,大家不进电影院,我并不担心你看完了以后对片子有什么评价。大家能不能走进电影院是我们的担心。你走进去就绝对值,绝对不后悔,你能不能走进去不是我能决定的。

  《米香》过关斩将参加许多电影节 获认同

  主持人于文:这也是几位主演来到演播室的原因,给大家推荐一下这部电影。十一黄金档,现在的电影非常多,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有这么多的大片?

  王菁华:我们无所谓,我们依然是大片,我们是经过国际认证的大片,我们杀向了那么多电影节,一路所向披靡的过来,真的无所谓。我们跟大片争我们各有特长,各有千秋。每个人喜好不一样,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打打闹闹完了,我们依然有我们的感动,有我们的幽默,我们是大制作的片子,而且是国际化的很大的制作的片子,既有商业性,也有可看性。我们对片子非常自信。只要你进来就OK,就这点期望。

  陶红:现在中国的电影有两种,一种你进去了会后悔,会抱怨,会觉得这个钱花的很不值。但是我相信,我们参加了这么多电影节,我们都去了,小潘有事没有去。我去了法国,在金马奖上,都是非常喜欢这个电影,包括大学生电影节。很多人看完这个电影之后,不愿意走,一直在提问,一直在说,后一场的电影都顶上来了,他们还在说。我们真的在电影节上面大放异彩。当时非常的紧张,没有想到的。

  这是电影和电影之间的区别,《米香》不是那种上夜大片需要很多的宣传或者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我们是很静静的,像一道素菜,你吃大餐,吃荤的吃腻了,吃这个会发现有不同的。《米香》你要进去肯定会喜欢这部电影。

  主持人于文:素菜这是特别有意思的比喻。在聊天当中我发现很有意思的现象,两位女嘉宾特别能说,两位男嘉宾有一点说这是女强人的意思。不妨两位男嘉宾多说点。

  王菁华:他们不好意思。尊长,知道是学长,他不好意思。

  陶红:小潘说。

  潘泰名坦言自己很幸运 有机会拍《米香》

  主持人于文:你现在心情怎么样,自己从拍戏过程当中你收获了一些什么?

  潘泰名:首先我觉得作为青年演员来讲,能够看到《米香》这样的一个剧本,已经是很难得了。所以,坦白来讲,一开始拿到这样的剧本,不管是什么角色,基本上都会去的,因为可遇不可求。本来需要心理想,会有一些多的机会拍一些胶片电影,特别是遇到像《米香》这样的电影。对我来讲,也挺不容易,得到这样的一个机会。

  电影拍的是有苦有乐,最终把它给完成了。现在我心里面想的是,《米香》在十一黄金档马上要上映了,心里真的很紧张的。我们私下聊了很多,现在好多大片,都在陆续上映,我们的《米香》是否可以占一席之地。我们也一直会讨论,会在想。

  当然了,我还是希望观众,大片我们也都会去电影院看。我们需要一些观众的回归,能够走进电影院里面去,安安静静的去看一部这样的一个很平淡的一个故事。看完了以后会给你带来震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