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再曝海报 主仆版暗示惊人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07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再曝海报主仆版暗示惊人结局(图)

恋人

《唐吉可德》再曝海报主仆版暗示惊人结局(图)

恶霸

《唐吉可德》再曝海报主仆版暗示惊人结局(图)

剑侠

《唐吉可德》再曝海报主仆版暗示惊人结局(图)

主仆

  新浪娱乐讯 亚洲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不仅在3D技术上达到了亚洲的顶尖水平,其巧妙的故事设置和魔幻感十足的江湖氛围也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好评。近日片方公布了影片的组合海报,四款风格迥异的海报将影片魔幻、喜剧、爱情等特性展现无遗,其中郭涛王刚的“主仆”海报更暗示了影片的惊人结局。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剑侠:多位明星客串只为魔幻江湖

  影片请到了多达30位的明星前来助阵,甚至连一些小角色都是由知名影星客串的。影片导演阿甘表示请如此之多的明星来是因为他们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他们所饰演的角色就能给观众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这样影片所要营造的魔幻江湖的氛围就能成形在观众的脑海中。”其中在百年店中出现的几位怪异侠客就是魔幻江湖的一角,曾出演过多部喜剧电影的孙兴、肖剑、李彧、李小川再次施展了自己的搞怪本领,第一次出演古装电影的新人焦阳、张可佳也在《唐吉可德》中大胆颠覆。此款海报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犀利的武侠风格,角色怪异的造型和传统武侠风格形成鲜明对比,增加了影片的魔幻感。

  恶霸:搞笑成分要大于作恶成分

  “说是恶人,其实我在影片里也没做什么大坏事,”刘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唐吉可德》中的恶人并不像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无恶不作,他们做坏事的搞笑成分要大于破坏成分。影片中刘桦、海一天、秦沛组成了恶霸三人组,王双宝则成为了他们的干爹。几人中刘桦的表现最为突出,除了父子四人之外饰演刘桦仆人的李菁表现也十分突出,两人在片中上演了多段爆笑桥段,值得一提的是经过此次合作,刘桦、李菁二人也签约到了星皓公司旗下。此外海一天在片中饰演的伪娘角色也成为了亮点之一,看过片的观众都表示:“之前海一天都是演硬汉角色的,但是没想到他摆起兰花指来还真像那么回事。”

  恋人:唐吉没有床戏没有吻戏

  唐吉可德和翠花的爱情是贯穿影片的一条主线,虽然只是一名村姑,但是在唐吉可德眼中她却是一名高贵的公主,而唐吉也正是为了到长安城营救自己的香香公主才踏上了征程。影片的编剧俞白眉和导演在设置二人关系的时候特别加入了中国的传统元素:“在改编中我们对原著进行了大量的中国化改编,其中翠花就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原著中的村姑杜尔吉尼亚是一名长相丑陋而且脾气暴躁的妇人,而在《唐吉可德》中林嘉欣成为了一名形象气质俱佳的丽人。在与唐吉可德的爱情中,两人始终保持中国传统的含蓄的爱情表达:“片中两人既没有床戏也没有吻戏,我们不会为追求商业噱头而进行不合理的安排。”

  主仆:暗示影片惊人结局

  在“主仆”海报中唐吉可德与桑丘二人都身披战甲,甚至身为仆人的桑丘神情比他的主人唐吉都要神气。片方在不久前曾发布过一组“桑丘持枪披甲替主出征”的剧照,就引起了影迷的众多讨论:“一介平民的桑丘怎么会代替唐吉上战场呢?”此次发布的主仆海报则又向观众抛出了同样的谜题。根据一位不久前曾经在导演工作室观看过影片片段的观众的说法,这一海报可能暗示了影片的结局,他表示在自己与导演交流的过程中曾经问到过影片结局的事情:“导演说当时设计了多个结局,最后使用了一个最为意外的版本,这个结局和桑丘有关。”如此说来,影片非常可能的结局是桑丘也成为了一名游侠,与主人共赴江湖。片方工作人员对此表示现在确实有多个版本的结局,但最终版到底是怎么样的还要等到影片上映时才能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