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出没注意》即将上映 李晨尚雯婕联手助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8:17  新浪娱乐
《熊出没注意》即将上映李晨尚雯婕联手助推

《熊出没注意》剧照

《熊出没注意》即将上映李晨尚雯婕联手助推

《熊出没注意》剧照

《熊出没注意》即将上映李晨尚雯婕联手助推

《熊出没注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小生李晨与实力唱将尚雯婕联袂主演,集结了萨日娜李乃文等明星的悬疑爱情喜剧《熊出没注意》,即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本片将在功夫片武侠片林立的十一黄金档期给观众们带来别样的轻松幽默,而主演李晨和尚雯婕都拥有海量的粉丝,他们也将成为本片观影人群的重要组成部分。

  李晨呼吁粉丝十一轻松观影 全家老小一起看

  在《熊出没注意》中扮演男一号的实力小生李晨,在《唐山大地震》上映期间曾不惜加班加点挤出时间来,陪铁杆粉丝一同观看电影,向喜欢他的朋友们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贴心的他不仅一一满足影迷们签名的愿望,更与所有到场的粉丝合影,还不时询问粉丝们的近况,更建议他们平时多陪陪父母,珍惜宝贵的亲情。如今恰逢是十一国庆档期《熊出没注意》即将上映之际,李晨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再陪自己的铁杆粉丝一同观影,因为这会是一部非常轻松幽默,适合全家大小一起观看的影片,而影迷们对偶像无条件的支持也让李晨倍感欣慰和鼓舞。

  尚雯婕粉丝“买白菜” 称偶像是“旺旺仙贝”

  尚雯婕自从参加超女比赛之后就拥有大量的粉丝,在签约华谊并获得很多演艺方面的机会后,其歌迷会负责人也一路组织大家支持偶像,不管是买票观看尚雯婕演唱主题曲的电影,还是购买唱片或演唱会的票,都非常踊跃。在《非诚勿扰》上映时更有大量海外粉丝捐款给国内的学生粉丝观看电影,更有甚者在影院门口大量购票赠送给路人邀其全家观看。据尚雯婕的一位粉丝透露,他们中不乏大量跨国公司及事业单位的中层以上管理者,都曾组织公司或部门全部员工下班集体观看冯导大片。他们还风趣的为此举取名“买白菜”,意为“无条件、爱屋及乌的、支持尚雯婕”。

  事实上,对于尚雯婕白领粉丝群的“买白菜”一说,国内一线时尚周刊《大周末》的编辑部同事刚刚经历过。尚雯婕日前曾受邀荣登《大周末》封面及内页大片,为了感谢主编的慧眼识才,尚雯婕歌迷会号召全国粉丝出街“扫货”。事后据《大周末》的编辑透露:“尚雯婕封面那期上架即脱销,再上再脱销。”无独有偶,上周尚雯婕在京为其全新白领时尚圣经写真书《连卡佛小姐》举办的签售会一日转战两场,历时5个小时,签出4000余本,大破北京图书大厦单日销售纪录。而该书的同名时尚电子舞曲也在国内最大的试听网站首播榜上达到了“一亿”的试听量,该数字日前已被部分境外媒体作为华语地区的互联网试听奇迹大肆报道。

  如此,尚雯婕的粉丝为其取名“旺旺仙贝”,意为:“凡是与尚雯婕合作的项目或单位,都会事业旺旺!”在听到这一称呼时,尚雯婕开心的表示:“我当然希望《熊出没注意》可以旺旺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