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武侠《唐吉可德》新浪官网上线 凸显魔幻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2:19  新浪娱乐
3D武侠《唐吉可德》新浪官网上线凸显魔幻风格

3D武侠《唐吉可德》剧照

3D武侠《唐吉可德》新浪官网上线凸显魔幻风格

唐吉可德和桑丘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等明星领衔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即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今日该片新浪官网正式启动。官网设计整体继承了影片魔幻味十足的风格,首页上主仆二人在“水墨硝烟”的映衬下让人浮想联翩。而郭涛之前曾在话剧舞台上对原著《堂吉诃德》进行过完美演绎,表示力争通过《唐吉可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德》实现影帝的夙愿。

  10月15日主仆上路 硝烟散尽

  《唐吉可德》官网的首页充满神秘奇幻色彩,郭涛和王刚这主仆二人瘦马笨驴枪挑远方的画面结合周围浓重的“水墨硝烟”,让人看后对影片产生联想。据悉,《唐吉可德》改编自西方名著《堂吉诃德》,原著中的羊群、风车等经典场景也都被导演阿甘借鉴过来,配合中国特色的古代江湖作为故事背景,一场属于魔幻游侠的江湖腥风血雨正在等待郭涛和王刚这对主仆去征服。影片定于10月15日登陆全国1800块3D银幕,届时郭涛和王刚二人也将为影迷拨开这层神秘的硝烟,上演癫狂主仆闯荡江湖的好戏。

  郭涛“当仁不让饰演唐吉可德”

  早在接拍电影《唐吉可德》之前,郭涛就在话剧舞台上扮演了一次“堂吉诃德”并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后在《唐吉可德》选择角色之时,郭涛就曾放出狠话,“在国内演员中找唐吉可德,我郭涛就是最合适的人选。”与此同时,郭涛也用狂瘦28斤的实际行动向阿甘导演表决心,并最终获得了这一角色。为了这部电影下了如此巨大的功夫,可见郭涛对于自己在《唐吉可德》中的表现还很是期待:“不敢说自己肯定凭借这个角色成功封帝,但是电影中的唐吉可德肯定要比话剧舞台上有着更出彩的表演,相信大家会有一个公论。”

  “演员套餐”明星众多

  在《唐吉可德》的官方网站上,关于演员的介绍也被颇费心机的组合成了几大阵营,其中有郭涛王刚的“肥瘦二主仆”、林嘉欣、苗圃、莫小棋众美女组成的“风情笑美人”组合、还有刘桦、海一天、李菁、秦沛这样看上去很坏却又颇有喜感的“邪恶四魔头”。据悉,《唐吉可德》整个主演团队囊括了郭涛、林嘉欣、王刚、刘桦、李菁、苗圃等26位国内明星,他们在影片中或负责搞笑,或专职武打,相信会让广大影迷过上一把明星瘾。 

  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全国院线正式公映。  lcm/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