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华丽舞女还原盛唐引刘桦口水连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正式于全国公映。影片将原著中欧洲中世纪的故事还原到唐朝,而一场“鸿门宴”更是将这场大唐盛世演绎的淋漓尽致,舞女曼妙的身姿配合上华丽的盛唐华服引得一旁做东的刘桦“垂涎欲滴”。

  阿甘敲定“穿越”盛唐 华丽舞女来自古画

  由于《堂吉诃德》的故事发生在欧洲中世纪,因此要将这个故事还原到中国的哪个朝代也让主创们颇费心思,经过研究讨论之后,终于还是确定在唐朝,对此导演阿甘解释到:“唐朝是一个鼎盛时期,和平又繁华,并不需要唐吉可德这样的所谓的侠士,这与小说原著的背景十分类似。”在确定时代之后,整体的美术设计也是紧跟导演思路。美术指导傅鸫为了设计玄武堂舞女的服饰,参考了大量的古画和资料,最终确定了古画《唐宫仕女图》,据他透露:“无论从服装还是布景以及造型,都是按照那个来的。那是很经典的画,而且一直没有人把它再现到银幕上。”在设计完成之后,所有华服紧急交付制作,并且全部采用全手工缝制,这也花费了片方不少财力,对此负责人柳青表示:“虽然这也会加大成本,但是为了影片的质量,我们还是要尽最大可能还原历史”。

  令狐设计“鸿门宴” 曼妙舞姿反引刘桦“口水连连”

  在影片中刘桦饰演的令狐有味为了对付连连坏他好事的唐吉可德,特意为他准备了这样一场歌舞升平却暗藏杀机的宴会。为此不仅十八班乐器齐上阵,更是找来了衣着华丽的舞女跳舞助兴,不仅让首次“进城”的唐吉可德和桑丘大开眼界,更是让令狐自己看的“两眼发直”。据透露饰演这些舞女的演员都是舞蹈演员出身,所以一招一式都是专业水准,配合上华丽的服饰以及开放的造型,足以夺人眼球。也难怪会看的刘桦“眼馋”,对此在现场指挥的阿甘开玩笑称:“我看刘桦不像是演戏,倒像是真的‘见色忘利’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