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秋生献艺精武风云庆功 大左解密舒淇心仪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9:05  新浪娱乐
黄秋生献艺精武风云庆功大左解密舒淇心仪对象

《精武风云》明星阵容

黄秋生献艺精武风云庆功大左解密舒淇心仪对象

大左的题目难倒了舒淇

黄秋生献艺精武风云庆功大左解密舒淇心仪对象

黄秋生在大左的力邀下准备献艺

  新浪娱乐讯 《精武风云》上映一周以来票房已经逼近亿元大关。9月28日晚,出品方在北京举行了票房庆功会,导演刘伟强携主演舒淇黄秋生霍思燕、木幡龙、陈佳佳等出席了该活动。舒淇在现场大倒苦水,并在主持人大左的连番“拷问”下曝出心仪对象的类型,而黄秋生则一改影片中上海滩大佬的威严形象,现场进行了一段口琴表演。

  大左出题解密  舒淇称会选黄秋生

  自《伤城》在内地上映后,舒淇出演的《游龙戏凤》《非诚勿扰》《全城戒备》等影片陆续在内地公映并大卖,而《精武风云》有望令其个人累计票房突破10亿元大关。对此,舒淇却很淡然地表示,“票房大部分都是刘伟强的功劳。”主持人大左更是借机临场发挥,给舒淇出了一道选择题: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甄子丹、黄秋生、黄渤三种类型的男人,会怎么选择?舒淇沉思片刻道:“当然是选黄秋生。”又笑言:“因为今天只有他在嘛!”然后便大谈黄秋生无论是工作生活都认真优秀,跟他在一起拍戏感觉“很舒服”。

  黄秋生秀口琴 刘伟强承诺弹吉他

  黄秋生一贯以大佬气质在娱乐圈内著称,但是这张大佬面孔的背后却充满才气,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庆功会现场,身为六届影帝的他自然也不甘示弱,用口琴秀了一段影片中的曲目《送别》,赢得掌声无数。此外,他还爆料导演刘伟强年轻的时候也爱玩音乐,曾经和人组乐队,头发甚至长到腰间。大左闻听此言,一再和刘伟强约定,等《精武风云》票房再创新高时,一定得上台秀一段,以示庆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