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演戏用上相声本行 《唐吉可德》引人发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16:05  北京娱乐信报
李菁演戏用上相声本行《唐吉可德》引人发笑

李菁演戏用上相声本行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唐吉可德》虽不主打喜剧,但大量幽默桥段却是影片亮点,特别是刘桦和李菁这对反派主仆尤其引人发笑。

  刘桦在片中继续了自己“喜感反派”路线,经常把坏事办砸的特性颇具“道哥”风范。与刘桦相比,李菁是个影坛新人,不过他这次将一个“狗腿子”角色也演得惟妙惟肖。李菁透露说:“这多亏了老本行,我在演戏时用到了一些说相声的东西,特别是和刘桦对戏的时候,我的这种表演方式跟他特别合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