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江阴首映 林嘉欣“另类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3:47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江阴首映林嘉欣“另类亮相”(图)

林嘉欣版海报

《唐吉可德》江阴首映林嘉欣“另类亮相”(图)

林嘉欣回眸一笑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刘桦等27位华语一线实力明星主演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将于10月15日全国公映。

  影片女主角林嘉欣也正式确定于此片后正式息影,而屡次错过《唐吉可德》宣传之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后,星皓公司终于确定林嘉欣将于12日江阴首映中以另外一种方式“神秘亮相”,其效果亦将极具3D色彩。

  息影之作闪亮男人戏 林嘉欣感叹古装累

  作为一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魔幻大片,《唐吉可德》的男人戏可谓是重中之重,郭涛刘桦引领的正邪对决更是引爆眼球。而这两派斗争的源泉,就是集中在林嘉欣饰演的村姑翠花身上。作为唐吉可德心中的香香公主和邪恶魔头眼中的绝色美人,林嘉欣为这部男人味十足的影片增添了一抹亮丽春色,惊艳的造型更是让正邪双方看的两眼发直,欲罢不能。而作为林嘉欣的息影之作和她的首部古装作品,林嘉欣的古装造型自然也是十分受人关注,而在谈到自己的古装造型时,林嘉欣除了惊叹之余更多的还是为自己叫苦:“我对自己的造型还是很满意的,不过衣服很多是露肩的,在零下十多度来说就挺吃苦的,而且很多头饰也挺重的,有几场戏头发叠了大概三层高,跟结婚蛋糕似的,真的很累”。

  林嘉欣神秘“亮相”江阴 巨资引爆3D首映

  为了配合《唐吉可德》亚洲首部3D电影的头衔,片方特意为江阴首映礼采用了一项全新的技术——全息成像。正是由于此项技术的运用,才得以使已经退出娱乐圈的林嘉欣亮相于此,并将和戏中的爱人唐吉可德再度演绎一段“感情纠葛”。而如此高端的技术也将耗费不菲的代价,据悉这项技术每分钟就要耗资10万元,而这也将是这项技术首次运用于电影首映之中,其效果着实让人期待。对此星皓公司负责人柳青称:“把这个环节加入首映除了迎合我们《唐吉可德》3D的主题以外,更主要的是为了把我们的所有主创集合在一起为电影造势祈福,所以这个钱花的是值得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