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后电影扎堆 《西风烈》《唐吉可德》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22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国庆后电影扎堆《西风烈》《唐吉可德》受期待

《西风烈》海报

  本报讯 刚刚过去的国庆档以近3亿的票房再创历史新高,随之而来的“后国庆档”又有近30部中外影片蜂拥而至,好莱坞大片身影难觅,国产中小成本电影扎堆,而充满硬汉气质的高群书新作《西风烈》和3D影片《唐吉可德》则成为该档期最受影迷期待的影片。

  接下来的影市,国产中小成本影片扎堆下水,《异空危情》《谋杀章鱼保罗》《绝命岛》《密室之不可告人》,主打惊悚元素,《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爱出色》则聚焦时尚爱情,还有现实题材的《我是植物人》等。由于《生化危机2》的引进日期还未最后确定,而在10月上映的另一引进片《华尔街》商业元素等各方面都无法和前者相提并论,因此基本上对国产影片无法形成威胁。

  高群书去年的《风声》是幽闭暗室的群星飙戏,而2010年10月下旬即将上映的《西风烈》则是荒漠高原上的群雄逐鹿。该片云集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吴镇宇夏雨六大型男,据称《西风烈》文戏拍三月,武戏打半年,剧情和动作绝不含糊,风格特立独行。

  而先于《西风烈》于本月15日上映的,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刘桦联袂主演的《唐吉可德》则打出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的招牌,并加上了魔幻的噱头,到底影片会以怎样的姿态呈现,也已吊足观众的胃口。(记者 许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