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直播电影《唐吉可德》首映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1:35  新浪娱乐
预告:12日直播电影《唐吉可德》首映式

《唐吉可德》海报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武侠片《唐吉可德》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林嘉欣等主演,将于2010年10月15日公映。10月12日下午,影片首映式将在江阴举行,阿甘将携主创郭涛、王刚等出席,决定息影的女主角林嘉欣则将会以特殊方式亮相助阵。新浪娱乐将视频直播首映式,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视频:阿甘电影《唐吉可德》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视频直播间10月12日15:30开通

  影片简介

  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改编自西班牙世界名著《堂吉诃德》。

  一个追逐梦想的传奇故事,一部挺枪立马、纵横江湖的游侠大传。

  蜀中唐门,望族身世,祖上神枪傲视武林,威震江湖,已成传说;如今,一切正被癫狂续写……

  武侠世家,盛名不复,唐门四子,“富、贵、吉、祥”,唯唐吉,醉心江湖,誓平天下。一匹瘦马,一杆铁枪,一摞通关秘笈;心怀美人,裹挟桑丘,带着游侠的终极梦想,唐可德闯入江湖。

  江湖,凶险无处不在,邪恶随处可见。唐吉本无缚鸡之力,却携桑丘大显身手,斗凶战恶,追花逐月,于江湖上演一幕幕传说,将奔涌而来的江湖盛誉一一笑纳。一切是天神对理想主义者的眷顾?是山神庙里老乞丐的点化?还是江湖黑手的陷阱?

  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是一出荒唐的人生悲剧?还是一场欢腾的游侠梦境?一切答案都将在最后的赤身肉搏中找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