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档大片盘点 张静初卫冕类型片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1: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入秋之季,回顾暑期银幕一波接一波的大片来袭,无厘头喜剧笑闹影院、感情大片催人泪下、惊险动作扣人心弦,着实让观众们的感情经历了一次大风暴。综观整个暑期,张静初以三部大片的超高出镜率赢得了绝对优势,其中《唐山大地震》或将参战奥斯卡,张静初步步稳扎稳打,努力之心,人皆见之,无疑将会卫冕类型片女王。

  《唐山大地震》、《海洋天堂》两枚银幕催泪弹

  冯小刚今年力作《唐山大地震》为暑期影坛带来了一次强震,徐帆、张静初、陈道明等实力阵容出演,28处泪点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张静初也因为在片中对方登的精彩演绎获得了业内人士及电影观众的诸多好评,成功跻身华语一线女星行列;《海洋天堂》被誉为《妈妈再爱我一次》之后再一部煽情力作,作为李连杰转型之作也人气颇高,用细节诠释着厚重的父爱,深深地触动着每位观众的心灵。

  《唐伯虎点秋香2》旧瓶新酒别具风格

  张静初戴着“艺术片花旦”的光环尝试喜剧角色,也算收获不小。新版“秋香”与星版“秋香”有着很大的差别,张静初所饰演的秋香颠覆了旧版秋香大家闺秀的稳重形象,代之以妖娆妩媚的惊艳“女飞贼”,迷得唐伯虎神魂颠倒。而在拍摄过程中,吊威亚、玩画皮、跳悬崖,张静初也是经历了好一番折腾。

  《枪王之王》《线人》《全城戒备》领衔动作大片

  暑期档动作大片中张静初再次现身,《全城戒备》中首次出演打女,霹雳娇娃的形象帅气十足,高难度打戏亲力亲为,导演陈木胜也大加赞赏;由《证人》原班人马打造的《线人》,不仅动作场面大幅升级,故事也玩了一次大颠覆,谢霆锋由警察变身线人,张家辉则从杀手变成了警察,引得大批观众翘首期待;《枪王之王》不仅有着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帅哥作主力,其故事情节也有一定水准,片中李冰冰和阿sa两位女主角的感情戏也耐人寻味。

  《盗梦空间》《敢死队》重磅出击

  《盗梦空间》没有上映之时便打出影片超级细致的逻辑性,游走于现实和梦境之间的情节,丰富而玄妙的画面切换成为了本片最吸引观众的亮点;《敢死队》这部充满硬汉气质的“纯爷们儿”大片,云集了好莱坞最出色的动作明星,吸引各位明星的铁杆粉丝们的追捧,如此众多偶像亮相,自然独具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