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老谋女郎同台 当章子怡遇到周冬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7:15  城市快报
新老谋女郎同台当章子怡遇到周冬雨(图)

章子怡

新老谋女郎同台当章子怡遇到周冬雨(图)

周冬雨

  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今日正式开幕。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首次移师县级市江阴,因为交通不便,有消息称,很多演员都不愿前往,这也让江阴市有关部门不惜花费重金往家里“搬”明星,据了解,江阴市有关部门已在附近主要机场、车站设立接站点,用于接送明星的车多达130多辆,且均为豪车。此外,电影节组委会也在颁奖礼红毯阵容上煞费苦心。记者 孙帅 供图/阿东

  章子怡可能担任主持人

  新老两代谋女郎将同台

  昨日,有消息称,章子怡已确认担任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主持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总策划程青松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证实,组委会确实已向章子怡发出邀请,对方也曾积极配合,但她最终是否会如约担任主持人,还要在颁奖礼当天才能揭晓。如若章子怡能担任主持,这将成为她在大型晚会担任此工作的处女秀。另外,程青松表示,陶晶莹与经纬加盟主持阵容一事已确定。

  而记者昨天在组委会公布的电影节颁奖礼红毯仪式的出席名单中发现,章子怡已确定出席,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凭借《山楂树之恋》一炮而红的新晋“谋女郎”周冬雨也将出现,16日下午,新老两代“谋女郎”将同场竞技,这也将成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一大新看点。

  此外,著名导演冯小刚,表演艺术家田华、于洋、王晓棠、刘晓庆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影后梁家辉任达华袁咏仪惠英红金马奖影后归亚蕾,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当红巨星舒淇冯远征赵薇宁静黄晓明林忆莲、万芳、苏有朋房祖名以及香港热播剧集红星邵美琪蔡少芬官恩娜,平民选秀新人王张靓颖陈楚生,当红娱乐明星钟丽缇、谢婷婷等都将亮相本届电影节。

  大众评委二度出现

  陈坤与赵薇胜算大

  程青松在接受本报采访时称,百花奖是观众奖,由观众投票产生,投票权回归民间,金鸡强调的是专业,百花则代表人气。据了解,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又将迎来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百花奖的大众评委,这也是继上一届在大连举行的百花奖后,大众评委第二次现身。

  据悉,大众评委由101名普通观众组成,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将于今日起对所有提名影片进行再次观摩。目前,从场外的观众投票情况看,本届金鸡百花奖单项奖方面,陈坤和赵薇这对好友有望携手摘得最佳男女主角奖。在“最佳女主角”提名中,赵薇凭《花木兰》一片获得超过14万观众投票,遥遥领先于同获提名的周迅、舒淇、范冰冰以及白静。而影帝的初选名单中,陈坤以17万票数领先黄晓明、张国立等人。

  尽管在颁奖礼上“大众评委”还将进行最后的甄选,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今年百花奖的“帝后”之争已悬念不大,不出意外,“帝后”将从陈坤、张国立,周迅、赵薇中产生,而从最佳影片的提名名单看,《建国大业》《惊天动地》在题材上占优,而最佳导演方面,韩三平黄建新也应该是最佳人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