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剑指5亿 阿甘:冯小刚说的才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5:44  汉网-长江日报
《唐吉可德》剑指5亿阿甘:冯小刚说的才算
《唐吉可德》主创:(左起)刘桦、郭涛、阿甘、李菁、海一天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翟晓林)昨日下午,亚洲首部全3D魔幻大片《唐吉可德》在江阴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阿甘带领郭涛刘桦、李菁、海一天等主演亮相,并将票房目标指向5亿。但传说中在加拿大安胎的女主角林嘉欣仍未到场,片中与她有段情缘的郭涛只得遥送祝福。

  林嘉欣在本片中扮演民女“翠花”,被大反派看中抢到京城,郭涛扮演的唐吉可德行侠仗义出手相救,两人虽接触不多,却产生情意。片末,翠花随唐吉退隐江湖。

  虽然此片被称为她的“退隐之作”,但林嘉欣的戏份少得可怜,每次出场的唯一目的似乎只是扮柔弱,以勾起唐吉大侠的保护欲。她赖以成名的演技和甜美微笑也少有发挥余地,让提前看到电影的记者们有些失望。

  发布会上,当介绍到林嘉欣的角色时,不管媒体如何翘首期盼,林嘉欣却没有露面,连段表示祝福的VCR都欠奉。剧组似乎也不知拿这位女主角如何是好,只有郭涛在发言时谨慎地表示祝福,“前段时间听说了嘉欣的一些传闻。不管怎么样,大家都为她祝福,祝她幸福快乐”。

  《唐吉可德》定于10月15日上映,与其同期火并的电影只有《华尔街:金钱永不眠》,这无疑为其留足了票房空间。广电总局前些日子给予剧组50万元,奖励其在3D技术上的巨大突破,也吊足人胃口。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全国37条院线代表齐聚于此,更让片方星皓电影充满信心地表示,“我们有全国院线的鼎力支持,票房突破两亿将会是一个不难实现的目标”。

  不过对于这个票房目标,阿甘导演似乎心有不足。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票房是5亿,不过他也开玩笑地表示,“我说的不算,冯小刚说的才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