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抢宣传头炮 和《阿凡达》比诚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1:11  信息时报
《唐吉可德》抢宣传头炮和《阿凡达》比诚意

郭涛演得很“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3D魔幻电影《唐吉可德》在昨晚开幕式前,下午率先抢滩做了电影节的第一单首映发布会。怀孕待产的林嘉欣虽然早被媒体认为不会出席,但是主办方还是安排了一场戏来强调女主角。不过,看完片后的观众发现,林嘉欣在片中的戏份“不是一般的少”,像足“打酱油的”。而面对“影片3D效果不够”的质疑,导演阿甘表示大家现在都爱讨论3D的话题:“3年后的主流商业大片,肯定都是3D了。”

  郭涛自虐:减肥减到眼冒金星

  影片讲述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在正常人看来不正常的唐吉可德,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醒悟的故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郭涛弄得有些“歇斯底里”,减肥减得不要命。“我们剧组会请客吃饭啥的,郭涛没请,因为他从来不参与吃,晚上真是一口都不吃,就是喝点水。”刘桦爆料说,“他拍戏的时候比现在瘦多了,简直瘦得没法看。”

  郭涛也坦诚说:“我想在形象上尽量靠近,而且我觉得自己过去太丰满了,大家也看多了,减肥也可以给换个形象,给大家换换口味。”他自爆说,由于过度减肥,拍打戏的时候都眼冒金星。而这番努力也换来了结果,刘桦大赞郭涛演出了“2”的感觉:“不过也很辛苦,戴着盔甲很重,转头都不方便,还要经常做一些特别傻的昂头姿势。”

  刘桦自辩:和《阿凡达》比诚意

  不少看完片的记者表示,影片中的人物都有点“2”,对此阿甘反问:“你们觉得观众现在喜欢看正常的吗?”而在技术方面,部分中近景几乎都不是3D,只有字幕是始终如一的3D效果,就这个问题,阿甘倒是说得很坦诚:“这第一是个技术问题,其实大家仔细看,《阿凡达》的中近景也会有这样的感觉;第二,中近景主要都是让大家看戏而不是场面;第三,这也有人的视觉上的问题。”

  而刘桦也帮腔说:“电影好比是不是3D重要多了,我们一再追加时间和成本的预算,都是为了做好电影。要说3D,这个电影和《阿凡达》没可比性,能比的只有诚意和认真。”谈到票房阿甘甚至开起了玩笑:“我觉得5亿啊,不过我说了不算,冯小刚说了算。”他还透露说:“我以后的片子都是3D片,我正在筹备新片,是个战争片。3年后的主流商业大片肯定都是3D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