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未映先得奖 成为林嘉欣息影之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3:51  东南快报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江苏江阴举行,《唐吉可德》作为亚洲首部3D魔幻大片,也借机在此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阿甘携郭涛刘桦等出席发布会,而影片的女主角林嘉欣却因为安胎而无法参加影片的发布会。

  亚洲3D大片未映先得奖

  作为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广电总局前些日子还对《唐吉可德》给予了50万奖励,奖励其在3D技术上的巨大突破。

  对于一部喜剧电影是否有必要用3D制作的问题,导演阿甘表示,以后3D将是拍摄影片的潮流,他自己以后也倾向多拍3D。他的下一部作品是战争片,兴许观众在影院里可以感受到枪林弹雨的感觉。

  林嘉欣息影之作

  早在《唐吉可德》上映前一个月,林嘉欣便被接连爆出退出娱乐圈、安胎为人妻母的惊人消息,而本片也成为其息影之前的最后一部公映影片。

  对于林嘉欣选择退出娱乐圈一事,导演阿甘说:“林嘉欣给了他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演古装片,第一次演喜剧片,第一次演动作片,这些诸多的第一次,构成了珍贵的最后一次。”

  对于林嘉欣为什么不能来参加首映式,阿甘表示:“大家都知道她不能来,挺着大肚子的肯定来不了。”

  虽然林嘉欣未能到来让现场的很多媒体都很失望,但是前德云社成员李菁发挥了他的特长,他和著名的“二哥”刘桦的现场对话令现场媒体捧腹,影片的2D、3D版本将在15日同时上映。

  本报江阴专电 特派记者 黄文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