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首映 林嘉欣神秘“登场”引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江阴10月12日电(特派记者 倪自放)亚洲首部全3D魔幻大片《唐吉可德》,12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举行盛大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阿甘和主演郭涛刘桦、李菁、海一天等片中明星亮相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高潮环节,是女一号林嘉欣的神秘“登场”。舞台上首先出现的是林嘉欣的照片,随即便见林嘉欣和郭涛说着台词款款走来。虽然是经全息成像虚拟呈现,但依然在现场引起不小的轰动。

  郭涛演唐吉可德受困“心魔”

  在发布会现场最受关注的无疑是该片主演、唐吉可德的扮演者郭涛。在被主持人问到扮演唐吉可德的感受时,郭涛毫不掩饰自己对角色的喜爱,“其实我演的唐吉可德可以是任何人,大家都是有理想的,所谓理想的追求者,就是我在片中扮演的唐吉可德。”

  郭涛认为,演这个角色最大的困难,是要演出唐吉可德那种被“心魔”所累的感觉,因为看似疯癫的唐吉可德,内心有一种坚持和信仰,就好像着了魔一样。

  李菁期待艳遇刘桦盼望续集

  刘桦、李菁这一对片中的主仆,成为发布会上最为搞笑的组合。虽然两位在片中饰演主仆,却在发布会现场同时表达了对影片的“不满”。李菁在现场大犯“红眼病”,羡慕郭涛在片中可以有美人相陪,希望自己在以后的电影中多一些“艳遇”戏份。

  多次和导演阿甘合作的刘桦,则期待出演《唐吉可德2》,“续集中唐吉可德的感觉应该更符合我的气质,应该主打很二很不靠谱的角色路线。”

  海一天驳斥角色“伪娘说”

  在电影《唐吉可德》所展现的“魔幻江湖”之中,海一天饰演的西门则是不折不扣的“江湖怪客”。导演阿甘更是在现场以“娘娘腔”来形容海一天的角色。然而作为当事人的海一天,却在现场“回击”了自己的角色是伪娘的说法,“其实我的角色只能算是中性,只是稍微有一点偏离男性的轨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