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试映差强人意 如此3D落后一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6:27  新民晚报
《唐吉可德》试映差强人意如此3D落后一截

《唐吉可德》剧照图

  本报江阴今日电 (特派记者 张艺)趁着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东风,国产全3D片《唐吉可德》剧组昨日在电影节举行了试映。据观众表示,这部国产3D片的效果跟好莱坞比还是有较大差距。

  郭涛扮演一个疯癫痴情的江湖游侠,姓唐名吉字可德,王刚则是他让人又爱又恨的忠仆桑丘。整部影片讲述唐吉可德为了自己的香香公主深入虎穴,完成了自己从一个无名小卒到绝世大侠的蜕变。唐吉可德并不会武功,但是在打斗中,总会莫名其妙地赢。影片最后,唐吉可德和玄武堂老大展开的肉搏大战,更是使尽了戳眼睛、挖鼻孔等等招数,毫无大侠之风。

  根据记者在首映现场收集的观众意见,大多数观众认为这部国产3D片比好莱坞3D 影片如《阿凡达》等在效果上还是有差距。片中有几场戏3D效果不错,如唐吉可德到处游历经过的名山大川、单枪匹马挑战风车等,超越了之前的国产3D片《苏乞儿》《乐火男孩》。而一般对话场面的3D片段,则令观众感叹“不要也罢”。资金上的差距,从来是国产电影的短处,《唐吉可德》影片成本7000万元,折合1000多万美金,只是好莱坞3D大片的零头。导演阿甘也无奈地披露,3D的尝试很烧钱,剧组为首次拍摄3D电影交出的“无谓学费”达500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