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与韩国女星撞衫 媒体大赞美貌难分伯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12  中国新闻网
汤唯与韩国女星撞衫媒体大赞美貌难分伯仲(图)
秀爱(左)与汤唯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中国当红明星汤唯携影片《晚秋》参加第十五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其清纯外形和优雅姿态受到大量媒体关注。

  当天,汤唯身着单肩晚礼服亮相在釜山海云台Centumcity文化大厅举行的电影活动,外媒赞其既展现出女性美,又不失清纯可爱。特别是配上适合礼服的微卷长发和“裸妆”后,更是展现了自然的魅力。

  汤唯当天的着装备受关注,还因为韩国演员秀爱8月在首尔蚕室乐天大世界举行的SBS电视剧《雅典娜》发布会上,曾穿过同款礼服。当时凭借这套礼服,秀爱成为名副其实的“礼服秀爱”。不同于汤唯,秀爱将头发全部盘起,同时展现了清纯与优雅的魅力。但两位女星同时选择超高跟鞋,突出了性感魅力。

  韩中两位当红女星同时选择的这款礼服为海外品牌“朗雯(Lanvin)”,价格约为300多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