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十年后再看成名作 看好赵薇夺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34  生活新报
袁咏仪十年后再看成名作看好赵薇夺影后(图)

袁咏仪参观上官云珠故居

  十年前,一部《新不了情》感动了无数的人;十年后,《新不了情》的再次放映依然感动了女主角袁咏仪和观众。昨天晚上,《新不了情》的观众见面会在星光国际影城举行,袁咏仪盛装来到现场与观众亲密接触,坦言《新不了情》给她的演艺之路带来了很多收获,并预测第30届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是赵薇

  十年后再看成名作

  下午时分,袁咏仪来到了著名电影明星上官云珠的故乡,“我跟上官云珠的性格很像,都很刚强、独立,希望能有她一样的成就。”袁咏仪说。《新不了情》可说是袁咏仪的成名作之一,对于10年后再次看这部电影,袁咏仪激动地说:“我还是很感动,如果让我再演一次,我也许不会像那样演,因为当时演这部剧时思想很单纯,现在演会有很多想法!”当记者问起她现在与十年前的变化时,袁咏仪说:“自己变胖了。”谈起当年的刘青云,袁咏仪现场爆料,刘青云是那种很闷的人,除了台词基本不说话,自己反正有很多人聊天,所以也没管他。

  不想儿子进娱乐圈

  当记者问起此次百花奖看好谁时?袁咏仪表示,自己看好赵薇,因为自己看过赵薇主演的《画皮》《花木兰》,觉得她的表现非常优秀。“你看好赵薇,是不是因为你们俩眼睛都大啊?”对于记者的趣问,袁咏仪微笑地说:“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袁咏仪这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也意味着她开始再次向银幕进军,问其最想和哪位导演合作,袁咏仪坦言想跟陆川合作。而对于会接什么样的戏,身为妈妈的袁咏仪表示,一定不能离家太远,这次出来一个礼拜,宝宝就在电话里问自己,妈妈你什么时候回来。关于儿子会不会进娱乐圈,袁咏仪则坦言,不希望儿子进娱乐圈,想让儿子做兽医或者老板,而且儿子在绘画方面很有天赋,正在全力培养。

  张纪中临时放“鸽子”

  《奥戈》《小小新四军》主演全部缺席

  昨天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第二天,整整一天几乎没什么值得关注的大制作电影,值得一提的是像《奥戈》《小小新四军》这类小成本电影的主演均缺席发布会;至于明星只有袁咏仪独挑大梁,原来计划出席电影论坛研讨会的大胡子张纪中,临时放鸽子,害得媒体一阵苦等。

  昨天9点,影片《奥戈》在江阴红星电影院举行了观众见面会,导演张弛、制片人王雁等出席,男主演吴嘉龙未到场。故事片《奥戈》根据廖子馨的小说《奥戈的幻觉世界》改编,该片是首部展示澳门特有的“土生族群”现实生活的故事片,题材冷门、演员无名气,场面十分冷清。

  1点半开始的电影科技之光论坛开幕式,声称大胡子导演张纪中将亲临现场讲话,可到了论坛结束张纪中也没到,让媒体十分失望。下午2点,儿童电影《小小新四军》举行了见面会,上台主持发布会的是剧中扮演日本鬼子的钱漪,他表示,导演没能来,因为去美国打篮球了,非要跟NBA的球员PK一下,而主演小朋友因为要考试所以也没能来,这让记者感到,看来这电影并不是很重要。

  江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