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 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1:06  新浪娱乐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苏有朋 吴佩慈 苏有朋与吴佩慈 两人很亲密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吴佩慈戴面具 苏有朋表示“硬不起来” 两人开心大笑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吴佩慈脱鞋 吴佩慈靠导演肩膀抢镜 主创心情好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密室》吴佩慈有裸戏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主创戴面具出场 海报揭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推理惊悚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举行发布会,并启动新浪官网。男主角苏有朋表示站在“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的身边“硬不起来”,而吴佩慈则脱下高跟鞋配合几位男演员的身高。

视频:《密室》发布会 苏有朋自称“硬不起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苏有朋称自己“挺硬的”

  苏有朋透露,《密室之不可告人》绝大多数的戏份都在晚上拍摄,经常拍戏就到半夜,到了凌晨2点之后,剧组成员就互相聊天解乏。“我在电影里面是一个失败的推理小说作家,脑子也不会太正常到什么程度。这个人不修边幅,我就专门戴了一个长发的头套和眼镜。这个人是严谨、观察细腻的人,把其他人的完美计划给破了。”

  谈到是否会在百花奖有所斩获,苏有朋表示自己和冯远征《非诚勿扰》的角色有得一拼,当有人问是否因为两个人物类型相近,都是娘娘腔的时候,苏有朋笑而不语。

  随后又有媒体询问苏有朋将来会不会考虑演硬汉角色,苏有朋笑着说:“我其实挺硬的,可是吴佩慈穿了高跟鞋,害我都‘硬’不起来了。看到全场一片放声大笑,苏有朋连忙解释,是硬汉的‘硬’,我觉得看男人不在身高,在于实力。”

  吴佩慈称片中有裸戏

  发布会刚开始,主持人称吴佩慈的身高给几位男主角很大压力,吴佩慈连忙解释自己其实并不是那么高,随后脱下高跟鞋来证明自己所言属实。对于拍摄该片印象最为深刻的事情,吴佩慈表示,“最刺激的是每天都可以尖叫,让我体验不一样的内心层次,我觉得导演对人性的思考也想了很多。”

  有人称,苏有朋和吴佩慈在《密室之不可告人》中一个负责“密室”,另一个负责“不可告人”。吴佩慈表示,自己就是不可告人的那个。“我演一个少妇,一起和旅行团旅游。拍摄的过程中全程都在五星酒店拍摄,也有床可以睡觉。”吴佩慈还透露,之所以称自己“不可告人”,是因为在电影里有裸戏。

  高军预测票房3000万

  影片的出品人高军表示,“本来《守望者》《生化危机4》都与我们同档期上映,但不知道什么原因都不和我们碰了,10月份有很多惊悚类影片扎堆上映,类型片成为了商业电影的主流,这种类型式电影的上映使得商业化进程跨出一大步。”高军还大胆预测《密室之不可告人》票房将会达到3000万。谈到今年全年的票房,高军表示将会在102亿到105亿人民币左右。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