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2》敲定12月22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23:17  金羊网-新快报
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2》敲定12月22日上映
《非诚勿扰2》剧照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2008年末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不仅让贺岁档充满欢声笑语,而且电影中探讨的婚恋问题与中年情怀也成为社会热点,“冯葛配”更为当年的国产影片创造了3.4亿的票房奇迹。时隔两年,由冯小刚导演率领葛优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打造的《非诚勿扰2》终于将与观众见面。昨天,华谊兄弟总裁、《非诚勿扰2》制片人王中磊正式对外宣布,“《非诚勿扰2》已经完成剪辑,定于今年12月22日全国上映,这一天也正是2008年《非诚勿扰》的上映日。”

  据了解,今年8月之后冯小刚在结束《唐山大地震》的宣传工作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拍摄《非诚勿扰2》,希望兑现自己“年底让观众乐呵一下”的承诺。10月初电影杀青之后,仅仅隔了几天,影片就已完成定剪,直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次是冯小刚与王朔时隔多年之后再度携手合作,而葛优扮演的秦奋和舒淇扮演的梁笑笑,继上一集心心相印之后,却要在这一集里遭遇一定的危机。影片昨天也曝光了几张两人在海边的剧照,除了天气相当阴霾、不复阳光外,两人的表情也都相当凝重,似乎也暗示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