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2》12月22日上映:年底让观众乐呵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2008年末,《非诚勿扰》创造了3.4亿的票房奇迹。时隔两年,冯小刚率领葛优(图)、舒淇孙红雷姚晨安以轩打造的《非诚勿扰2》即将与观众见面。昨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宣布,《非诚勿扰2》定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为兑现“年底让观众乐呵一下”的承诺,冯小刚在结束《唐山大地震》的宣传工作后,马不停蹄地开始拍摄《非诚勿扰2》。每天拍摄结束后,冯小刚都会进入剪辑室看素材,并与剪辑师肖洋讨论剪辑方案。10月初电影杀青,仅仅几天,影片就已完成剪辑,直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