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刀见笑》发布会 称十分欣赏周星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3: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雨绮《刀见笑》发布会称十分欣赏周星驰(图)
张雨绮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实习生 郭林 摄影报道)新锐武侠影片《刀见笑》于昨日在北京举行官网及终极预告片发布会。导演乌尔善携张雨绮、游本昌等主演出席。在发布会上,张雨绮笑称“妩媚性感来源于生活”,并直言自己十分欣赏星爷。

  张雨绮奉献最性感冷艳形象

  在整个影片中,张雨绮一直以冷艳性感的形象示人,只在全剧最后才露出了笑容。导演乌尔善称其“奉献了出道以来最性感冷艳的一次演出”。在现场播放的视频片段中,一身红装的张雨绮拾阶而下,长袖善舞,一颦一笑间尽显妩媚性感。张雨绮说:“前前后后排练了一个月,当时是在户外三层楼高的楼梯上拍的,而且天气很冷。木质楼梯上还有暗刺,一不小心就会扎到。”

  张雨绮透露《刀见笑》是自己在星辉公司时接拍的。“星爷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我十分欣赏他。与星爷相比,乌尔善导演则具有很强的先锋性。”张雨绮如此评价两位导演。她笑称相对来说自己更欣赏星爷,因为大家一起合作了很久。

  《谍影重重》导演帮吆喝

  “《刀见笑》和《疯狂的石头》都很创新,不同的是,宁浩更喜欢犯罪题材,而我则喜欢武侠片。”导演乌尔善透露。据说,宁浩还特别要求“自编自导自演”了形象出位的斗鸡客。

  曾经执导过《史密斯夫妇》和《谍影重重》的好莱坞大牌导演道格·里曼以执行监制的身份出现在发布会上。他主动替乌尔善做起了广告,“如果你对混搭、拼贴这些张扬着流行气息的电影技巧充满好奇,如果你早就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常规叙事结构,那么来看《刀见笑》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