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吉可德》苗圃从天降 杀手锏“色诱”王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44  新浪娱乐
《唐吉可德》苗圃从天降杀手锏“色诱”王刚

苗圃、王刚片中老少配

《唐吉可德》苗圃从天降杀手锏“色诱”王刚

苗圃《唐吉可德》“色诱”王刚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公司投资出品的亚洲首部全片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于今日在全国正式公映。苗圃在片中扮演一位雷人的风情老板娘,施展搞笑功夫倒追由王刚扮演的忠心仆人桑丘。

  苗圃在片中出场的方式是从天而降,一脸古怪的妆容让人辨不出是男是女、是人是妖,把剧中的王刚也吓得三魂不见七魄。而正是这样一个外形“出众”、行为大胆出位的老板娘却要卖弄风情,誓将“色诱”行动进行到底,不知这对于片中一脸忠实的桑丘来说究竟是福是祸。

  现实中,扮演桑丘的王刚与苗圃存在一定年龄差距,但对于自嘲出道即扮演中年妇女的苗圃来说自认跟王刚搭戏绝对不成问题。就连经常让女演员讳莫如深的年龄问题,苗圃也十分看得开,可见电影中老板娘的爽直坦然在她身上也是能找到原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