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 陶子主持调侃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5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刚刚进行到中期,其颁奖晚会的阵容以及众多看点便一一曝光。其中,陶子与经纬搭档做主持、百余明星助阵颁奖礼、全明星阵容的短片《百花30》将连同最后的奖项揭晓,构成整台晚会的亮点。10月16日19:35,央视电影频道将全程直播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红地毯仪式及颁奖典礼。

  搭档经纬 陶子百花首秀

  日前,经晚会导演组证实,冯小刚章子怡张国立陈坤赵薇舒淇梁家辉任达华苏有朋钟丽缇归亚蕾袁咏仪蔡少芬刘晓庆侯勇冯远征郭晓冬房祖名吴佩慈黄奕、谢婷婷、薛凯琪、释小龙等百余明星都确定出席。而表演嘉宾的阵容也不容小觑,歌后林忆莲、万芳将各自带来一首观众熟悉的老歌;孙楠张靓颖陈楚生都将献上精彩的电影歌曲。而主持搭档则是陶子和经纬,陶子接到邀请后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冯小刚、舒淇、赵薇、陈坤、任达华、钟丽缇都将成为陶子调侃的对象,她的百花首秀将给观众带来惊喜。

  《非诚勿扰》大热 冯导有望蝉联

  3年前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上,一部由葛优、章子怡、刘烨黄渤等出演的短片《非常金鸡任务》让很多观众至今还记忆犹新。在本台晚会开场,承办方电影频道又将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由百花奖十大影帝影后联袂出演的短片《百花30》。这部短片集结了祝希娟、斯琴高娃、高明、刘晓庆、章子怡、葛优、周迅张涵予等历届百花奖获奖演员,通过特别的拍摄形式回顾30届的百花奖。这部短片由新锐青年导演张猛执导,虽然最终的成片长度仅有四五分钟,但被称为本年度“含金量”最大的“大片”。

  上届百花奖,冯小刚凭借电影《集结号》获得最佳导演奖,但因为正在日本拍摄《非诚勿扰》,未能亲自捧走百花奖杯。在本届百花奖上,《非诚勿扰》共获得了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五项大奖提名,势头强劲。对冯小刚来说,能否蝉联导演奖,弥补上次未能领奖的缺憾,是众人的一大期待。另一个大热门便是影帝影后之争。巧合的是,本届百花奖帝后人选中竟有3人是大学时的同班同学,分别是赵薇、陈坤和黄晓明,3人的这次“同学会”颇为不同寻常。从此前票选的情况看,赵薇和陈坤分别排在首位,成为夺奖热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