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见笑》11月上映 张雨绮长袖善舞感谢星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00  天津网-每日新报
《刀见笑》11月上映张雨绮长袖善舞感谢星爷

张雨绮

  电影《刀见笑》将于11月25日在全国公映,昨天该片在京举行官网启动及终极预告片发布仪式。曾执导《史密斯夫妇》《谍影重重》好莱坞名导道格·里曼专程出席帮导演乌尔善“打广告”。女主角张雨绮谈及周星驰时表示“不管怎么说,我都对星爷心怀感激。”

  好莱坞导演帮吆喝

  作为一部“好莱坞出品”的华语电影,《刀见笑》海外出品方20世纪福斯影业的执行副总裁Tony Safford专程来到北京为这部影片撑场。好莱坞导演道格·里曼则以《刀见笑》执行监制的身份出现,谈及这部在多伦多电影节引起轰动的作品,他告诉记者:“这是一部不一样的中国电影,我相信它会引起中国观众和国际影坛足够的关注。”乌尔善介绍,《刀见笑》的北美首映和亚洲首映都获得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刀见笑》的结构比一般影片要复杂,但这并未造成任何观影的障碍,他们在所有我希望听到笑声的桥段都笑了,这对我而言就足够了。”

  风格奇诡 剑走偏锋

  从现场公布的预告片看,《刀见笑》融合了古装武侠、黑色幽默、神秘悬疑等诸多元素。演员阵容也剑走偏锋,张雨绮饰演翩翩起舞的神秘寐娘,还有日本性格偶像安藤政信,久未出山的“济公”游本昌,以及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的主演刘晓晔和韩鹏翼等。 

  正在拍摄《白鹿原》的张雨绮昨日现身,她在片中扮演的神秘舞姬“天外飞仙”的片段引人注目。张雨绮笑言,被7位男演员陪伴,“七星伴月”的感觉很不错。问及最近她和周星驰的合约官司,张雨绮毫不讳言:“现在一切交给律师处理,其他的我暂时不谈。但不管怎么说,我都很感谢星爷,毕竟他引领我进入电影这个大门。”被问及《刀见笑》是否和《白鹿原》一样,是张雨绮自己接下的电影,她否认:“这还是我在星辉阶段公司帮我接的电影。”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王轶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