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唐吉可德》为逗笑观众不惜爆粗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明日,中国首部全片3D电影《唐吉可德》将在国内公映。

  昨晚,片方在京召集业内人士看片,谁料荒诞的剧情、搞笑的台词比3D效果更抢眼,惹得满场笑声。

  《唐吉可德》由阿甘执导,郭涛王刚、英壮、刘桦、李菁、海一天林嘉欣苗圃等27位明星主演,片中除了林嘉欣饰演的“香香公主”没有展现搞笑本领外,其他26个角色每个都有荒诞搞笑的一面。

  如郭涛饰演的“唐吉可德”,他生在唐朝,是个典型的“妄想狂”,自称天下第一大侠,行为举止让人啼笑皆非;王刚饰演的仆人商丘则贪生怕死,会耍小聪明,整天就知道吃……

  《唐吉可德》之所以搞笑,除了剧情和人物设置,略带粗口的台词也是原因之一。

  如李菁饰演的反派仆人在向“商丘”做自我介绍时,称自己的名字叫“很三”;商丘一惊:“那你哥哥岂不是叫很二?”前者更为吃惊:“你怎么知道?”

  这些台词虽然都有爆粗口之嫌,却赢得满场笑声,这在国产片中并不多见。

  ●导演追访

  就是要让观众看得高兴

  《唐吉可德》高举“中国首部全片3D”的大旗,却“节外生枝”弄出这么多搞笑元素。

  对此,该片导演阿甘上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就是一娱乐产品,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观众看了之后高兴;3D只是一个载体,一种表现形式,好看好玩才是关键。”

  阿甘还表示,《唐吉可德》之所以要往喜剧的方向走,这与它的题材也有很大关系,因为该片改编自西班牙骑士小说《堂吉诃德》,而小说描述的是主人公做着游侠梦闯荡江湖的故事,本身就带有很强的荒诞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