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扮演欲望女人 《唐吉可德》自创美人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4:31  新浪娱乐
苗圃扮演欲望女人《唐吉可德》自创美人妆(图)

风情苗圃演风骚老板娘

苗圃扮演欲望女人《唐吉可德》自创美人妆(图)

苗圃调戏王刚

  新浪娱乐讯 作为10月份国内唯一一部全3D影片《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已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除了在3D技术方面远远领先于其他亚洲各国制作水准之外,影片更是汇集了数十位优秀演员倾力加盟。作为近年来一直活跃于电视荧屏的演技派女演员苗圃更是不惜牺牲色相,为电影角色扮丑添彩。

  《唐吉可德》里,苗圃扮演金镶铜,是个杀人魔头,试图勾引王刚扮演的桑丘。为了表现金镶铜的彪悍,导演设计她从二楼从天而降,准备将桑丘一把拿下,却因为黑灯瞎火,直接从二楼掉下来,摔在桑丘的床上。对于演惯了正剧的苗圃,对于此次如此出位的表演,苗圃称,“自己一开始很不好意思,尤其面对自己的前辈王刚老师,当时心里非常紧张。不过,导演却说一点都没看出来我有什么羞涩。”   

  苗圃亲自打造“美人妆” 为电影角色添彩

      这次在《唐吉可德》中,苗圃的形象也是突破了她以往所尝试过的风格。为配合角色的性格特点,化装师特意给苗圃画了两坨巨大红脸蛋,而她还嫌不过瘾,在嘴角边给自己点上了一颗硕大的痦子,苗圃调皮地管这颗大痦子叫“超级美人痣”,还在上面插上一根汗毛。对于《高兴》和《唐吉可德》中的夸张造型,苗圃觉得她们一点都不丑。“这样可以让角色更加立体,丑不丑倒是无所谓的事情。”苗圃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