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铠甲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获新人奖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33  新浪娱乐
巩新亮铠甲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获新人奖提名

巩新亮铠甲装抢眼

巩新亮铠甲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获新人奖提名

巩新亮大秀身材

巩新亮铠甲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获新人奖提名

巩新亮俏皮致意

巩新亮铠甲装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获新人奖提名

巩新亮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江阴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晚会现场星光无限,除了影帝、影后的争夺战之外,本届最佳新人奖的角逐也是异常的激烈,华谊力捧的新人miumiu巩新亮也出现在了入围名单之中,颁奖当晚的红毯仪式,巩新亮更以一身盔甲装惊艳登毯,即便包的密不透风,一身金属晚装也成为当晚红毯最抢眼的造型。

  早在2008年miumiu巩新亮便凭借在电影《非诚勿扰》中的性感亮相,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而在那之后miumiu更是无可争议的成为了演艺圈里最火的新人王,从今年上映的《唐伯虎点秋香2》与《财神到》,再到《龙凤店》里的精彩表现,演技日益提高,令人刮目相看。下半年由巩新亮参演的两部新作品《倩女幽魂》与《两个女孩的那些事》,也即将会与大家见面。此次获得金鸡百花奖最具潜力新人奖提名,也是对巩新亮的最大肯定与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