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 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1:25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导演王宁 导演王宁发言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导演王宁回答问题 导演王宁红衣亮相 导演王宁和高军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爱情维修站》官网启动王宁炮轰网络红人(图)
高军预测票房 现场观众提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由青年导演王宁自编自导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举行新浪官网启动暨观众观影活动。王宁表示,我可能现在的票房比不了冯小刚,但我敢和他比口碑。对于是否考虑与网络红人、草根明星合作喜剧片,王宁回应,“大部分观众都把他们看作小丑,我不会用他们。”

  想与冯小刚比口碑

  之前王宁曾表示不喜欢冯小刚的《非诚勿扰》,“把这部电影的喜剧元素剔除去后,这个故事其实很差劲,几乎看不下去。”但在面对观众的时候,王宁还是强调,“冯小刚的电影我们都期待。这部戏给我带来的欢乐已经结束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想要尝试其他的片子。”

  对于与冯小刚比较的问题,王宁说:”票房我不好说,但我相信观众走进电影院,就都会被电影所感动,我可能现在的票房比不了冯小刚,但我敢和他比口碑。”

  讨厌恶搞不选草根明星

  当王宁表示接下来将拍摄《爱情维修站》续集的时候。有观众询问,是否考虑邀请凤姐等网络红人出演。王宁对此表明了态度,“我讨厌恶搞,喜欢原创的,贴近生活的东西。至于那些网络红人,大部分都把他们看作小丑,是山寨的东西,我不会与他们合作。”

  将个人经历编入剧本

  尽管王宁坦言还没结婚,但他却透露已经用自己的方法来维修爱情了。“汪宁和文雪的故事就是根据当年自己经历改编的,不过主人公的职业不一样。我当时的女朋友想要分手,一起去家乐福,我说如果出来就下雪的话,咱们就在一起,后来真的下了雪,实际上我头一天看了天气预报。”王宁坦言有这样一个公司帮助恋人的话,我们的社会会更加和谐。

  高军称愿与王宁签约

  盛世华锐总经理高军看过影片后表示,“看这部电影我很高兴,他的作品我以前没看过,看完之后觉得很有想法,让我想起《甲方乙方》,当时的剧本叫《好梦一日游》,那个电影是帮人美梦成真的,这个电影是帮助感情出现裂痕的人做努力的。”

  高军对王宁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觉得几年之后他完全可以和冯小刚比,这个电影直面了当今社会的离婚率居高不下,单亲家庭等问题,但他是以举重若轻的手段处理的,拍喜剧很难,是高度智能的外露,希望青年导演联盟能够签约这样一位导演,我也愿意投资你的作品。”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