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嫁衣》首映 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0:20  新浪娱乐

《完美嫁衣》首映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完美嫁衣》首映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完美嫁衣》首映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杨千嬅和林峰 电影主创 徐子珊

《完美嫁衣》首映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完美嫁衣》首映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徐子珊郑丹瑞黄真真 杨千嬅不担心“吃醋”

《完美嫁衣》首映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完美嫁衣》首映林峰称愿参加杨千嬅婚礼(图)
林峰愿献“第一次” 主创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爱情喜剧电影《完美嫁衣》举行首映活动,主演杨千嬅林峰在现场为当日举行婚礼的9对新人做证婚人,并带领他们宣读爱的宣言。林峰表示,之前也没有参加过朋友的婚礼,如果杨千嬅和丁子高举行婚礼,就把参加婚礼的“第一次”献给他。

  杨千嬅拍亲密戏老公不吃醋

  杨千嬅和林峰以片中男女主角的身份共同亮相,再现了影片中的画面。他俩当场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再给一次机会让二人重现片中浪漫场景。被问及是否怕老公吃醋时,杨千嬅夸张地说:“当然怕了,不信你结婚试试看咯。”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男主角林峰则坦言,当初还真的是非常担心,因为与杨千嬅老公丁子高本身已是好兄弟,古语有言,朋友妻不可欺,内心压力真的好大。还好,杨千嬅夫妇之间感情深厚,不会随便猜忌对方,也让自己可以放心拍戏。林峰还表示,之前也没有参加过朋友的婚礼,如果杨千嬅和丁子高举行婚礼,就把参加婚礼的“第一次”献给他。

  两人随后见证了当日举行婚礼的9对新人,林峰甚至放言:“看到那么多新人,那么幸福,自己都非常有结婚的冲动了。”还请身边的杨千嬅不要吝惜身边的好女孩,一定介绍给自己认识,让杨千嬅身上又多了一个红娘的身份。

  黄真真鼓励女观众带男朋友看

  导演黄真真表示,因为自己本身也是大龄未婚,感同身受,所以电影拍摄过程中非常的得心应手。黄真真表示,“影片是一部非常适合女性观看的电影,可以从中学习恋爱手段,也非常适合女性朋友带着自己的男朋友去看,片中多处浪漫桥段及搞笑台词对白,绝对会增进共同观看影片情侣之间的感情。”

  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