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今日公映 胡静变“钢牙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0:19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今日公映胡静变“钢牙妹”(图)

《爱情维修站》海报

《爱情维修站》今日公映胡静变“钢牙妹”(图)

胡静为角色扮丑

《爱情维修站》今日公映胡静变“钢牙妹”(图)

胡静与郭涛联手拯救爱情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于今日(21日)起在全国公映,由青年导演王宁执导并编剧,郭涛胡静英达蔡少芬、苑琼丹等一堆老戏骨倾情加盟,本片聚焦当代都市爱情恐慌症,虚构出了一个创意性产业——爱情维修站,专为在饮食男女的苦海中沉浮的当代都市人解决爱情、婚姻危机。影片以幽默俏皮的手法,杂糅以感动、浪漫,在一群小市 视频:《爱情维修站》一分钟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民身上奏响了一首关于爱的交响曲,而刚刚“晋升”马来西亚拿汀的胡静在片中不惜扮丑,以“钢牙妹”等形象现身片中。

  国内首部笑侃离婚率的影片

  该片是国内首部针对离婚率的影片,王宁自编自导了《爱情维修站》,片中很多故事都是取材自王宁身边亲友的真实案例,“看到很多家庭濒临崩溃,我感到很心痛,也觉得自己有责任以电影导演的身份表现这一切。”王宁表示说,希望更多情侣能够在电影院看《爱情维修站》,看过之后能让你对爱情有更深的感悟。《爱情维修站》中的爱情涉及各种年龄层、各种身份的人物,基本已经囊括了现实中爱情可能出现的所有问题,不啻于一部《爱情百科全书》。写作剧本时,王宁导演就以自己多年来感情出现的问题为蓝本,精心构思出了整个剧本。看过影片的观众都认为,这部电影内涵丰富,远远超过之前的预期“虽然影片中有很多笑点,但也有些段落看得我禁不住流下泪,这是一部让人含着泪去看的喜剧,这是喜剧的最高境界”有位观众看过后这样说。

  南北笑星PK  港台内地喜剧集大成

  《爱情维修站》的演员阵容集结了内地、港台最有特色的喜剧演员出演,整体演员阵容风格繁复、彼此互补。无论是郭涛、英达这两位不同风格不同戏路的内地笑星,还是多次在周星驰的电影中扮演举足轻重角色的著名香港谐星、“石榴姐”苑琼丹。

  对于喜剧电影市场来说,这不仅是“冯氏幽默”和“宁式喜剧”代表人物的较量,同时也是内地喜剧比拼香港喜剧。同时,导演王宁有多年贺岁电视剧拍摄经验,此前合作过包括赵本山在内一批国内顶尖喜剧演员,对于如何驾驭喜剧元素驾轻就熟,身为编剧的他对电影剧本的标准非常高,他就很直言不讳地批评冯小刚,“《非诚勿扰》除了笑料外,根本没有故事,而我的电影即使去掉笑料,也依然是一个很丰满的故事”。

  大马首位华人“拿汀”胡静不再出演花瓶

  嫁入豪门的胡静被媒体称作是“嫁的最好的明星”,刚嫁给大马首富朱兆祥就为其产下一子,刚刚她的丈夫更是被大马皇家封为“拿督”,胡静也因此一跃成为华人首位“拿汀”。贵为马来西亚大富豪的太太,《爱情维修站》之所以能请得动胡静出马完全是凭借剧本功力的深厚。据导演王宁介绍,他和胡静虽然认识多年,但从来没有看过她演的角色,不过在写完剧本之后,他突然就觉得片中的女主角非胡静莫属。于是他把剧本交给胡静,第二天胡静就回他说:“我被剧本感动的哭了”。于是,产子后还不到半年,夫荣子贵的胡静就抛夫弃子,奔赴扬州日夜拼命拍摄。“打动我的,除了剧本本身很感人外,我也想挑战一下自己。其实在中戏读书的时候,我就被老师认为是班级最有喜剧天赋的学生,可是毕业后碰到的基本都是去演美女。这次王宁选上我,估计也是看中了我的喜剧细胞,而我能演这样一个人物,也算是完成了我十多年的心愿了”。据悉,影片中的胡静彻底颠覆了她以往的美女形象,在王宁的指导下“自毁形象”,啃黄瓜、咧嘴大哭、手舞足蹈,胡静自己也表示“我很希望往吴君如的方向发展”。

  导演王宁获院线力挺

  《爱情维修站》制作完成后,多次放映给普通观众、院线经理以及各大媒体,每场的放映活动都必然是大笑声不绝于耳,在映后交流会上,不少影迷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所看过的最好的喜剧电影“不是低级的搞笑,而是很有情怀、很有余味的影片”,甚至有影迷表示这部影片改变了他们的爱情观。不仅在普通观众处获得好评,连不少阅片无数的院线经理们在看过影片后,也大呼过瘾,纷纷要求追加拷贝量,院线的反响如此之好,甚至让导演王宁都始料未及。曾经挖掘过冯小刚等著名导演及演员的新影联副总经理高军,在业内一向以投资眼光精准闻名,曾参与过《甲方乙方》《叶问》等片拍摄,这次在看过全片之后动情地说:“我跟导演王宁从不认识,但看过《爱情维修站》之后,我觉得他肯定会是未来喜剧的一颗新星,这部影片是今年最让人惊喜的喜剧电影。我很想投资他的下一部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