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镖行天下前传》CCTV6热播 吴奇隆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5:51  新浪娱乐
电影《镖行天下前传》CCTV6热播吴奇隆主演

《镖行天下前传》海报

电影《镖行天下前传》CCTV6热播吴奇隆主演

吴奇隆古装扮相英武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主演的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于10月7日起,每周四晚19:35在CCTV 6持续热播。

  吴奇隆与甄子丹并列为当下最热门打星

  由央视CCTV6投资的系列数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共分为《镖行天下之四百里加急》《镖行天下之至尊国宝》《镖行天下之库丁之谜》《镖行天下之虎口夺镖》《镖行天下之漠上风云》《镖行天下之燃眉危机》《镖行天下之编外人选》《镖行天下之烽火三千里》《镖行天下之终极任务》《镖行天下之亡命天涯》十个系列。作为央视六套电影频道的年度首推重头戏,该戏于十一长假后黄金档全国首播,片中饰演卧底镖师的吴奇隆,近年来凭打星形象重回大银幕,以矫捷身手和利落完美的“武姿”贯穿全片十个系列的始终,被称为最能与甄子丹抗衡的男打星!

  超越《刺陵》《功夫之王》等大片 《镖行天下前传》成央视黑马

  据最新最新收视统计显示,目前《镖行天下之四百里加急》的单集收视已超过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等主演的《刺陵》以及李连杰成龙李冰冰刘亦菲等大腕云集的《功夫之王》,不负央视重金打造,更有望成为强夺收视率宝座的重磅武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